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3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5-6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 各位大侠,请教小弟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到***的帖子上,好吗?
小弟儒钝,看不懂***上的教程啊!!:'( :'(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9-5-8 18:4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5-8 15:11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在帖子内容框左下方,有这样一个“上传附件-浏览”,点击浏览再去电脑上存有图片的文件夹找到图片,找到要上传的,点击后就会显示。

出现最后一张图片,即成功。你可点击发帖。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9-5-8 18:46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演示】如何引用、加密、发新贴、上传附件、发图片等等
这个帖子中有详细的介绍!

感谢楼上 暮雨萧萧的热心帮助,送花!
4
发表于 2009-5-8 23:21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这个问题提得好,
我刚好遇到类似的问题。

回复贴,
上传图片时,
附件  提示 无效的图片文件,
不知何故,传的是jpg文件啊,
请斑竹帮一下忙,
谢谢!~
5
发表于 2009-5-21 22:07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原帖由 Chinggis812 于 2009-5-8 23:21 发表
这个问题提得好,
我刚好遇到类似的问题。

回复贴,
上传图片时,
附件  提示 无效的图片文件,
不知何故,传的是jpg文件啊,
请斑竹帮一下忙,
谢谢!~

是不是图片超过了2M!
6
发表于 2009-5-22 21:18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上传附件就行了
7
发表于 2009-5-27 09:28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以前没事的,电脑显示“无效的图片文件”图片格式是JPEG
8
发表于 2009-5-27 13:07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收到2朵
9
发表于 2009-5-27 17:30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怎么发不了图呢?望帮忙讲解,说是无效文件
10
发表于 2009-5-27 18:46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是不是比较特殊的格式?.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extra=page%3D1


你试试这个方法,行的话回个信,看是不是网站的问题

[ 本帖最后由 冬虫 于 2009-5-27 18:49 编辑 ]
11
发表于 2009-5-27 21:04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是不是安装了IE8?
12
发表于 2010-1-8 15:42 | 只看该作者

如何把电脑上的图片发上论坛?

看一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