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656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9-4-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段时间我们科室收了两个颅脑外伤的病人,出现尿崩。应用垂体后叶素以后,尿量还是比较多,伴有血压低,在使用多巴胺与去甲肾上腺素的同时快速补液,但是病人血糖高,在15-20之间,这是血压低补液时,请问各位专家,这时是用生理盐水好还是糖好?病人血钠高,189mmol/L。已經給與溫開水胃管注入,請問有什麽好的方法可以補液?CVP是2.7cmH2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