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11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57岁老年男性 既往2年前诊断原发性肝癌 当时增强CT扫描显示肝脏占位超过三分** 行肝脏介入化疗两次 患者症状好转 两年来有免疫力下降的表现
3月前 患者出现反复腹泻 呈水样便 食物吸收不良
3月期间考虑过 急性胃肠炎 胃肠道菌群失调等 予以相应治疗 症状均未好转
因为患者在无腹泻期间反复出现腹胀 以前有腹水存在 故考虑门静脉高压导致胃肠道淤血而腹泻
现在患者心得安用到30mg tid 均没有好转 各位大侠支支招吧
下一步应该怎么办?
最近检查 肝功能轻度损伤 AFP弱阳性 腹部CT平扫未见明显转移病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