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707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32岁,今年2月份检查,空腹血糖9.2mmol/l,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是15mmol/l,血脂正常,经过一个月的控制饮食,多次测血糖,为逐渐下降,04月25日复查结果为空腹血糖l6.2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为空腹血糖7.6mmol/l,请问这样要不要服药?就这样控制饮食对身体有影响吗?有什么影响?谢谢哪位能告诉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