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57岁妇女,眼胀痛,眼圈有点发黑,应该怎样考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2: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此病时间大概两个月,因婆媳吵架引起,睡眠总是不好.睡再长时间也有上述症状,请问大家如何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17 14:26 | 只看该作者
考虑因情绪不好   造成的思想考虑过多所引起神经衰弱症  怒气伤肝  肝气不舒

肝开窍为目  所以   出现这些症状  可以给逍遥丸  或 舒肝丸  在配安神补脑片

必要时配维生素B1  B12   谷维素口服: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9-4-18 09:42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杨医生
4
发表于 2009-4-20 10:55 | 只看该作者
赶快去眼科检查是否有青光眼情况
5
发表于 2009-4-20 10:56 | 只看该作者
先检查眼压
6
发表于 2009-4-20 17:01 | 只看该作者
建議其丈夫到心理諮詢處去諮詢下!!
7
发表于 2009-4-22 00:36 | 只看该作者
肝肾同源,补肾,助阳。
8
发表于 2009-4-26 17:28 | 只看该作者
这么高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