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460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有个亲戚发现双子宫
临床资料: 停经五十余天可能因为簸动后出现**流血,第一天量少,第二天血超过月经量。经B超 未发现明显异常。于是保胎治疗,黄体酮 维生素E,中药等治疗。但效果不佳,于是今天又做B超。
B超结果如下:
子宫附件:TAS:膀胱充盈良好,膀胱后方可谈及两个子宫,左侧子宫大小约61* 58*53mm,右侧子宫大小约80*57*51mm。肌层回声均匀,探及一个宫颈,颈管通道通畅。
双侧卵巢大小形态正常。
子宫直肠陷窝未见积液。
产科:TAS:左侧子宫宫底见妊娠囊,大小40*25mm,妊娠囊内捡胚胎,CRI:15MM,可见原始心管搏动,右侧宫腔内见52*17mm无回声区及不规则无回声团,宫内未见节育环,颈管通道通畅。
超生提示:
双子宫畸形
左侧宫内妊娠 右侧宫腔积血
之前有个小孩都七岁了 以前没有发现两个子宫啊 怎么这次发现了
妇产医生建议继续保胎
希望哪位给我解释一下
给点建议
比如是不是应该继续保胎 父母是想要再有个的
预后的情况怎么样??
谢谢了
我是儿科的会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