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各位专家 泌乳素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2: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的嫂子,现年40多岁.自发育月经就没有规律过.没有怀孕史.10多年前绝经,现在又来了月经.二级医院B超提示双侧附件囊肿,CT扫描垂体无异常,三级医院B超提示附件炎症,MRI垂体无异常,泌乳素过高(好像说高于200).嘱给中药治疗附件炎后B超复查(目前还在服药).溴隐亭治疗.想请教各位专家:1 口服溴隐亭患者诉全身乏力.这药是不是需要长期服用来控制泌乳素过高.   2 她泌乳素高不治疗会有什么后果?严重不?    求助大虾给我详细的方案,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4-14 18:17 | 只看该作者
不治的后果就是不排卵,不能生育。
高泌乳素血症病因很多:垂体、下丘脑病变,甲减、肝病、肾衰、药物。。。。。所以建议到大医院检查确定病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