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8553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大夫好 我未孕时吃优甲乐25ug,自从怀孕2个月开始因为TSH偏高,加量至每天50ug,期间2周到3周复查甲功一直正常,TSH一般控制在1到2之间 服用到六个月半查甲功 Ft3 4.10(3.50-6.50) Ft4 10.53(11.50-22.70) TSH 1.68(0.35-5.50) 医生仍让我吃50ug, 到7个月时再次复查 Ft3 4.03(3.50-6.50) Ft4 10.34(11.50-22.70) TSH 1.03(0.35-5.50) 医生说我 Ft4 偏低问题不大 只要看TSH正常就可以了 不必加量 不知大家意见如何 谢谢 急盼回音 我个人觉得指标一直在下降 可不可以隔天加个12.5u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