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反复性**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9 07: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6岁,近2年来,反复发作**炎,主要表现为外阴轻度痒,**内轻度不适,有时白带稍多,反复用药,用药时症状可减轻,停药后短时间内即复发,最长无症状时间不超过2个月。做过多次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每次细菌均不同,按药敏结果用药,效果也不佳。宫颈外观正常,子宫附件无异常,下一步应如何检查治疗?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19 08:26 | 只看该作者
用药重在规范,要按疗程用药,反复的原因是不是治疗不彻底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19 08:34 | 只看该作者
她老公在外面有花活,呵呵
她老公不治疗,怎么能不反复。
4
发表于 2009-3-19 16:22 | 只看该作者
夫妻双方治疗
5
发表于 2009-3-19 16:39 | 只看该作者
请中医治疗。
6
发表于 2009-3-19 19:30 | 只看该作者
针对病原菌按正规疗程治疗,夫妻同治。
7
发表于 2009-4-8 13:16 | 只看该作者
该患者做了多次细菌培养+药敏试验,均未查出病原菌,但分泌物较多,外阴**有轻度不适。丈夫没有不适的感觉。
8
发表于 2009-5-5 21:15 | 只看该作者
两个人定要同时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