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5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蠕形螨皮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佳能A1000IS1000万象素

像我这样把图片裁剪一下,再压缩成100K左右,既不影响大家观看,又大大提高了打开速度-------超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超哥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记得要把图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17 13:2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哦。能介绍一下治疗过程?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17 14:52 | 只看该作者
照片没抓住重点,应该把周围多余的与疾病无关的信息去掉
4
发表于 2009-3-17 17:54 | 只看该作者
应该叫蠕形螨皮炎或毛囊虫病,因为皮肤科还有螨虫皮炎。
5
发表于 2009-3-18 21:03 | 只看该作者
谢了.多多指教
6
发表于 2009-3-18 21:17 | 只看该作者
具体该怎么治疗呢,我有一个朋友也是经常脸上长疮,她非常的苦恼.我认为她是内分泌失调,请问各位老师有什么好办法呢
7
发表于 2009-3-19 14:06 | 只看该作者
主任这种病怎么治疗,介绍一下您的经验,用舒肤佳香皂洗脸可以吗?
8
发表于 2009-3-19 17:15 | 只看该作者
有酒渣鼻样损害而认定为蠕形螨病时,可服甲硝唑0.2g,每日3次,连服7~10天,在数日之内,皮损可以减轻或消失。有人认为近期有效率可达80%以上。
    8%灭滴灵霜可供局部应用。10%硫磺软膏、含5%硫磺的5%过氧苯甲酰洗剂及霜等都能杀灭蠕形螨。
9
发表于 2009-3-19 21:10 | 只看该作者
口服四环素、5%过氧苯甲酰凝胶、复方克林酶攃剂(甲硝唑、B6、甘油、水杨酸、氯酶素、乙醇使用时再加乙烯雌酚、螺内酯)
10
发表于 2009-3-19 22:09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