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879|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混合痔手术后创面大用什么洗或涂什么药康复比较快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1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混合痔手术后创面大用什么洗或涂什么药康复比较快些?

[ 本帖最后由 xtyzg 于 2009-3-17 12:3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10 18:33 | 只看该作者
无论用什么洗都得3—4周。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11 22:16 | 只看该作者
我就用美宝
4
发表于 2009-3-11 22:20 | 只看该作者
美宝湿润烧伤膏  ?
5
发表于 2009-3-11 22:44 | 只看该作者
芒硝25克 月石15克 明矾10克 便后坐浴 九华膏纱条敷于创面
j***5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09-3-15 16:4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09-3-15 17:15 | 只看该作者
要看情况用药呢
8
发表于 2009-3-15 18:00 | 只看该作者
康复新液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是价格高一些,门诊病人可以盐水花椒水一起坐浴,效果也很好!
9
发表于 2009-3-16 17:54 | 只看该作者
清热燥湿解毒,收涩,止血等类中药通过辨证都可以用来手术后的熏洗都可以有利伤情恢复的!
10
发表于 2009-4-5 19:35 | 只看该作者
苦参洗液好
11
发表于 2009-4-6 22:35 | 只看该作者
清热解毒、收敛止血中药配伍外洗。
12
发表于 2017-1-7 14:01 | 只看该作者
相见不如怀念1 发表于 2009-3-15 18:00
康复新液效果还是不错的,就是价格高一些,门诊病人可以盐水花椒水一起坐浴,效果也很好!

贵的药,有提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