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09|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2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前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的**是不是已经不生产了?我们单位居然进不到货!
     如果是真的没有**提供了,我们在处理麻醉过程中的低血压怎么办?用甲氧胺?苯福林?间羟胺?谢谢指导!
2# 沙发
发表于 2009-3-9 23:3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是进不到货了。
我用是间羟胺。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9 23:4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哦!原来是真呀,谢谢啦!
4
发表于 2009-3-10 09:2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还有,但是不知道用完后是否还能进到货。为手术期的血管活性药物很多的,你可以根据你们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复习一下相关药理学。逐步就会习惯的。围手术期的管理重点是维持生命体征的稳定。预防可以或者不可以预见的风险的发生,使之防患于未然。而不是在出现了危险后的处理。所以,不论怎样强调麻醉前的思想准备、物质准备、技术准备都不为过。我在手术前一般都会把所有的用得上的、有不上的设备、药品都准备好放在我随手都可以拿到的地方,特别是我看过病人后认为可能用得到的东西。我的***的前面几个都是我们技术最好的能提供最快帮助的医生的。所以我在围手术期发生的风险基本都能很好的处理。血压的调节有很多药物的,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谢谢你的提醒。要不我们的学习可能就跟不上变化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9-3-10 16:4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还有多巴胺啊!
6
发表于 2009-3-10 16:5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应该还是有哟
我觉得实在没有建议你用间羟胺哟。
不管什么样的麻醉和性药物,只要你知道适应症和禁忌症,就没有什么哟
7
发表于 2009-3-10 17:2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医院**多了,怎么可能进不到
8
发表于 2009-3-10 23:4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不是在开玩笑吧?!怎么可能没有**呢,不可思议
9
发表于 2009-3-11 20:2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不是吧~~~我们医院还有的~~应该有哦~~
10
发表于 2009-3-11 20:4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早就陶汰了**。
血压=心输出量×心律×血管阻力。
血压是一个体征,血压低要找原因,对症下药。
心律慢给阿托品、血容易不足扩容(胶体)、心输出量低给正性肌力药多巴胺、血管扩张给血管收缩剂阿拉明。
**仅用于血压低伴心律慢且容量不欠的患者。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09-3-11 20:4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只要能升压,无禁忌的药都可用,看经验吧
12
发表于 2009-3-12 15:2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有货!
13
发表于 2009-3-12 17:4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医院也断了一个月!!报到院长那里  才要了几盒过来
14
发表于 2009-3-12 23:2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有货!
15
发表于 2009-3-13 10:1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应该有吧
16
发表于 2009-3-22 08:4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刚进到新的.这个不会没的哦
17
发表于 2009-3-22 10:1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也有,还没想过没了用啥。。
18
发表于 2009-3-22 14:5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有货,是管制类药品。
19
发表于 2009-3-22 16:3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去氧肾也可以啊,上海中山医院就是这么用的
20
发表于 2009-3-22 20:2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有货,可以用的不少,是管制药品。渠道不对吧
21
发表于 2009-3-22 20:4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楼上各位说得都很对,低血压并不一定要用**,找准原因才是关键,是容量不足,心律过慢或过快,还是手术牵拉**,麻醉过深等。对症下药才是关键。:handshake
22
发表于 2009-3-22 20:5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现在只是管得严了,不过药还是有的
23
发表于 2009-3-23 12:52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个人喜欢用**。没有**就用多巴胺!
24
发表于 2009-3-26 18:59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货!有很多!
25
发表于 2009-3-27 15:0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不是吧~~~我们医院还有的
26
发表于 2009-3-29 10:2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 我们医院有货。不过即使没有也可以选择其它的,如:多巴胺、去甲、肾上腺素、去氧肾等,只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且重在预防。另外,**很易产生快速耐受性,可使心律增快,术中使用要注意!
27
发表于 2009-3-29 19:5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请教用其他升压药的方法!!!!!!!!!!!!!!
28
发表于 2009-3-29 19:57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请教用其他升压药的方法!!!!!!!!!!!!!!
29
发表于 2009-4-3 02:0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还有啊,只是羟丁酸纳不生产了吧.还可以用多巴胺啊
30
发表于 2009-4-3 16:23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一般多巴胺或者间羟胺,现在**属于麻醉监管药品,不好买,但也能买到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