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xwlf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4-3 21:4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还有啊,只是羟丁酸纳不生产了吧.还可以用多巴胺啊
32
发表于 2009-4-5 19:5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 多了
33
发表于 2009-4-6 13:2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原来呆的医院从我去了就没有**,一直是用多巴胺来代替,好像询证医学的证据不是很支持。
34
发表于 2009-4-11 17:0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对于便宜又好用的药,可能利润低点,有些药厂干脆不生产了,取而代之的是换瓶不换酒的所谓新药。从医改的政策来看,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得到改观的。
35
发表于 2009-4-11 17:0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目前来说,有询证医学证据证明多巴胺用于治疗低血压可能弊大于利。但很多医院还在继续使用。
36
发表于 2009-4-11 20:38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不是吧 真不可思议
37
发表于 2009-4-11 21:05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我们这还没听说没**啊,
不过我现在觉得能少用刚少用,是药三分毒嘛,
如果出现低血压,就像前有的同行们说的那样,应该找准造成低血压的原因,从病因入手,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不是单纯遇到低血了,就马上给升压药,有许多情况是不用升压药就能纠正的,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
大家都是同行,要多多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哟.有底,遇到事情就不会慌了.
38
发表于 2009-4-12 09:56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为什么没有**了  国家禁用了吗  我们医院还有  **对硬膜外麻醉引起的血压降低还是挺对症的呀
39
发表于 2009-7-2 21:11 | 只看该作者

请教一个关于**的问题!谢谢!

有货,是管制类药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