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求教:人流前发现2度宫颈糜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遇到一个病人,要求中止妊娠,但妇检发现其有明显的**炎和2度宫颈糜烂,求教各位,这样的病人应该如何处理?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26 20:45 | 只看该作者
先治疗炎症,待**炎好转后再人流。2度宫颈糜烂不会短时间年内好转或治愈,等流产后继续治疗宫颈糜烂。以防炎症带入宫腔,引起逆行感染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26 21: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急性期**炎可以做人流,做手术前**要冲洗,如果是急性期感染必需在控制了感染得前提下才能手术,宫颈糜烂可以跟人流一起做,我们医院采用得是BBT自凝刀治疗宫颈糜烂,效果很好,治愈率几乎100%
4
发表于 2009-2-26 22:2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急性期**炎可以做人流,做手术前**要冲洗,如果是急性期感染必需在控制了感染得前提下才能手术,宫颈糜烂可以跟人流一起做,我们医院采用得是BBT自凝刀治疗宫颈糜烂,效果很好,治愈率几乎100%
5
发表于 2009-3-3 22:34 | 只看该作者
先用药控制**炎,不影响做人流手术。宫颈糜烂以后做防癌检查后可以行宫颈LEEP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