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4547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9-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院目前正在创三甲
其中医疗管理里面有一条:
需要多部门合作的工作有明确的协调程序与规范,建立主管领导
与职能科室之间的定期协调会议制度,有会议记录,并有会议督
办、效果评价及整改的程序与机制我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如何做,痛苦~~
谁能给我提供一下这个定期协调制度和督办、效果评价及整改的程序与机制啊?我想参考一下,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