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8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法规制度] 求:主管领导与职能科室之间的定期协调会议制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5 1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院目前正在创三甲
其中医疗管理里面有一条:
需要多部门合作的工作有明确的协调程序与规范,建立主管领导
与职能科室之间的定期协调会议制度,有会议记录,并有会议督
办、效果评价及整改的程序与机制
我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如何做,痛苦~~
谁能给我提供一下这个定期协调制度和督办、效果评价及整改的程序与机制啊?我想参考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25 10:5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也没有人来帮助一下啊,郁闷~~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25 12:01 | 只看该作者
顶,我也需要的啊,大家帮帮忙啊
4
发表于 2009-2-25 14:15 | 只看该作者
等待~~
5
发表于 2009-3-4 20:43 | 只看该作者
需要
6
发表于 2009-3-12 09:50 | 只看该作者
这么也没有人来帮忙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