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16|回复: 8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0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快考试了,可这段时间我看书,都记不住~~或许是学习方法不对头。还真不知道该如何看起,请各位前辈指点下!有什么好的学习方法~如何定制学习计划,今年考不过就有可能要下岗啦~
       大家都来说说哈!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22 13:2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你是乡村医生?乡村医生就是形式,  实在不行就吃点脑白金吧!: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22 14:31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如果你考不上,你就是在非法行医,工作丢了,面子丢了,不长工资,你会永远抬不起头的。当和别人争论医学学术时,你说的对时。别人话里有话时,你没有资格说。你没资格吃这碗饭。       想想这些
所以你一定要静下来,静下来,强迫看书。暗示自己  我要成功,我不比别人差,不要以为自己,看了那么多病 人,认为自己可以了,马虎看书,你会吃亏的。在苦在累我就这几个月。努力坚持。
看来你是新爱医朋友,在爱医有好的成功经验,你可以找找看看。静下来,用心看书  你的爱医币很小,可以到福  保部邻点。可以下些好的资 料。祝你能考过。-----同行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4
发表于 2009-2-22 14:35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福  保部在标题上你找下,点下进去,就可以领。
5
发表于 2009-2-22 16:3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hhh  生命一号
6
发表于 2009-2-22 17:18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谢谢朋友们,不管怎么样,大家一起努力吧!
7
发表于 2009-2-23 09:25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你记不了还不要紧,可以看多几次书就解决问题了!而我呢!是看不进书,拿着那本书看了大半天还是那一页!
8
发表于 2009-2-23 10:23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我也是哦 ,呵呵 大家一起加油
9
发表于 2009-2-23 10:2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hug: :hug: :hug: 考助理的加我 ,最好是帅哥哦, 呵呵!!!互相监督看书 做题  250991938
10
发表于 2009-2-23 11:15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我也一样啊.怎么办?看书怎么看,年纪大了啊:'(
11
发表于 2009-2-23 12:0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加油啊…………
12
发表于 2009-2-23 12:0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心要定一点哦
13
发表于 2009-2-23 13:48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每天晚上叫人敲一敲你的脑袋····就好了
z****5 该用户已被删除
14
发表于 2009-2-23 23:5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5
发表于 2009-2-24 07:49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天才就是反复
16
发表于 2009-2-24 12:49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考不过证明压力不够大
17
发表于 2009-2-24 14:0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没逼到那个份上,一年不过就耽误三年,考虑一下吧!祝你成功!
18
发表于 2009-2-24 15:12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加把劲吧,我今年也要考了,都烦死了,大家都一样,别太灰心
19
发表于 2009-2-24 22:1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一点努力就一点收获。加油呀!我去年过了,静下心来看书吧。同行
20
发表于 2009-2-24 22:23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努力吧 我的同学都进主治医师了 我还在考助理医师 虽然是因为自己现在是技师了也要进主管技师了 但还是觉得上了那么多年学没个执业医师很丢脸的 努力吧 祝大家今年考试顺利通过
21
发表于 2009-2-25 12:0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把你的书染成黄色的再看
肯定行
:titter:
22
发表于 2009-2-25 12:08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努力吧 我的同学都进主治医师了 我还在考助理医师
23
发表于 2009-2-25 12:31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用心就一定行的
24
发表于 2009-2-26 15:37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有同感啊!学习靠逼啊!自己逼自己下定决心
25
发表于 2009-2-26 16:3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我也是,看书看不进,我学影像的,临床的书都有段时间没摸了
现在又必须考执助,怎么就没有专门看影像的呢,检验的都有检验师考
不公平吧
26
发表于 2009-2-26 18:14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P :P :P 我白天看书,晚上做题目,大家看怎么样啊
27
发表于 2009-2-26 21:4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树立别人能过我也能过的信心,都一个肩膀扛一个脑袋谁怕谁呀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28
发表于 2009-2-26 22:26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把医学书当成言情小说来看就好了
29
发表于 2009-2-27 05:32 | 只看该作者

看书记不住,怎么办?

要学的东西太多 要慢慢来呀
z****5 该用户已被删除
30
发表于 2009-2-27 14:0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