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休克病人的 抢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2: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休克病人的 抢救

     低蛋白血症、贫血、大面积褥疮感染、菌血症3天、下肢瘫痪、家属不愿尽力抢救!

病人于8PM出现血压下降71/ 46,心律102次每分。呼吸34,氧饱和度96.使用多巴胺26/100ml静点!血压不见升高!能 维持在65/34mmhg.于12pm出现心律82.          12.29出现呼吸停止。不到 一分钟心跳停止。

  对于12pm以后应当如何抢救?!!!!!!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19 13:2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说说啊 !他 瘫痪了 30年 了: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19 20:59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有感染性休克,酸中毒,当酸中毒没纠正后血管活性药物效果是很差的
4
发表于 2009-2-19 21:02 | 只看该作者
多脏器功能衰竭,感染性休克,不容易纠正
5
发表于 2009-2-19 21:58 | 只看该作者
输液碳酸氢钠200ml了 ,血气提示ph4.744
6
发表于 2009-2-20 00:02 | 只看该作者
感染性休克是很难抢救过来的,我们只是白衣不是天使,尽力而为,有些事。
7
发表于 2009-2-23 21:43 | 只看该作者
纠酸,扩容,再加血管活性药,并积极控制感染。
8
发表于 2012-10-8 18:39 | 只看该作者
多器官功能衰竭,感染休克,只有尽力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