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96|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7 09:05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抱歉:handshake :handshake 我没有用过这个药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9 11:1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9-2-13 13:10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这个药,我在2年前就用过,治疗上消化道出血,疗效肯定!!还用过蛛网膜下腔出血的治疗,鼻出血等,效果不错。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9-2-13 16:16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商品名 即止
5%gs 250ml+即止 0.6静点
对于各种出血效果肯定
比较常用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9-2-13 19:44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这个药止血效果挺好的,就是贵了一点,作用比止血敏止血芳酸强!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7
发表于 2009-2-15 06:22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我是乡下的。,现在还在用这速止。。效果比止血敏和止血芳酸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09-3-28 20:36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明白了,下会有机会咱也用用,这个即止.
9
发表于 2009-3-28 20:57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用过--商品名叫晓维尼------主要作用于血小板和血管壁
10
发表于 2009-3-29 09:01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我院数年前就使用过该药,主要用于临床各科的出血治疗,效果可。0.6g加入糖水中静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1
发表于 2009-5-4 20:51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过二乙酰乙酸乙二胺

一般出血效果可以
头像被屏蔽
12
发表于 2009-5-4 21: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