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783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0-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青年女性,26岁,于2007年5月怀孕时查出患有亚临床型甲亢,当时服用丙硫钖嘧啶两个月,分娩后五个月检查已发展呈甲亢。给予停哺乳,服用他巴唑心得安B4等药物,四个月时发现皮肤出现皮疹,停服药物,自发现亚临床甲亢至此除眼胀偶有心悸无特殊感觉,甲状腺2度肿大,眼球轻度外凸。于2008年11月19日行放射碘治疗(5豪矩),服碘后两个月内感觉眼胀减轻,甲状腺减小,因有时情绪激动,半月前感觉心悸且大便次数增多,甲状腺稍有增大,甲功示FT3 33.52pmol/L,FT4 70.31pmol/L,TSH 0.06uIU/mL.血常规示WBC3.79*10 9/L.(服碘前甲功示FT3 12pmol/L,FT4 35pmol/L,TSH 0.02uIU/mL)。什么原因?下一步该如何治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