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请版主回答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2-3 08: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你好,新年快乐,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在逢年过节如何用爱医币换取爱爱医的积分?,在哪个版面,具体怎麽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9-2-3 21:2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没有这个活动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4 15:02 | 只看该作者
在答题赚取爱医币板块明确提到了,请版主核实

[ 本帖最后由 miluren_cjm 于 2009-2-4 15:03 编辑 ]
4
发表于 2009-2-4 15:04 | 只看该作者
答题赚取爱医币页面提到:“爱医币是爱爱医网站的一种**,具有购买鲜花和下载附件的用途,在逢年过节还可以换取爱爱医的积分。

    现在,通过回答患者的问题就可以轻松赚取爱医币啦!

    回答下面随机出现的1个问题就能赚取10个爱医币,多回答就能多多赚取爱医币!”
请版主核实。
5
发表于 2009-2-4 18:18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了解了一下,只是不定期进行,从这个内容出现后,元旦、大年三十做过一次活动。贴子同***或负责此事的超版发的。版面不定。
6
发表于 2009-2-5 07:47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们还有机会吗?以后还会不会有类似的活动?
7
发表于 2009-2-5 07:50 | 只看该作者
爱医币在一定时候可兑换几分其实很有用的,版主可以调查一下,会有很多爱有支持。望版主能考虑一下该活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