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下咽癌的治疗方案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9-1-28 1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45岁,发现咽部异物感七个月,MRI提示下咽部一占位,活检提示中分化麟状细胞癌,食管有点侵酝,后情北京专家做手术治疗,今天术后第九天,病人一般情况良好,请问各位专家,后面的治疗方案是什么?化疗还是放疗比较好?这种癌细胞对那种比较敏感?五年存活率有多高?
2# 沙发
发表于 2009-1-29 13: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angyike 于 2009-1-28 13:26 发表
男,45岁,发现咽部异物感七个月,MRI提示下咽部一占位,活检提示中分化麟状细胞癌,食管有点侵酝,后情北京专家做手术治疗,今天术后第九天,病人一般情况良好,请问各位专家,后面的治疗方案是什么?化疗还是放疗比较好?这种癌 ...
3# 板凳
发表于 2009-2-5 15:03 | 只看该作者
沙发了
4
发表于 2009-2-6 21:55 | 只看该作者
???:P :P :P 没有高人指点?
5
发表于 2009-3-1 17:48 | 只看该作者
术后6周内必须行放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