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849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点尿频,尿道不舒服,查了尿常规,尿胆原一个+,3.3umol/L,白细胞一个+,15cells/uL,其他正常,医生开了三天输液,阿齐霉素和甲硝痤,请问下,输三天后如果尿道还有不舒服的感觉,是否应继续吃药或者输液,一直吃到没症状为止吗,如果吃药的话,需要换抗生素吗?急,谢谢。请明确指示用什么抗生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