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674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现在刚刚过百天。新生儿出生3天时未排胎便,当时候使用了开塞露后,才排胎便,一直以来我家孩子一直食用母乳,可是满月过后发现孩子排便次数一直比较多,少3-5次,多7-8次,其间服用小儿健脾散,效果不佳,使用丁桂儿脐贴后效果有所改善,可是如果一停用,小儿腹泻次数增加,每次便的量很少,比较稀薄,颜色为淡黄色.便的次数比较多,能到5次左右.
请教各位儿科专家大夫,这样正常吗?该如何治疗或者注意些什么,孩子腹泻几天看起来都瘦5很多,一直使用儿脐贴也不是办法啊? 该怎么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