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7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请各位老师帮我看看这是什么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6 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患者,男,80岁,一直患有二尖瓣狭窄风湿性心脏病,前些日因感冒发烧,引起身体不适,进行了输液退烧,可是出现了如附图所示的症状:从胸部做下方呈弧形延伸至左后背出现紫红色类似疮一样的斑痕,请问这是怎么回事?谢谢!

[ 本帖最后由 LCZ5829 于 2008-12-27 17:32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2-26 20:04 | 只看该作者


[ 本帖最后由 LCZ5829 于 2008-12-27 17:33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28 11:54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有见到图,但首先考虑药疹
4
发表于 2008-12-28 16:06 | 只看该作者
我没看到图,但考虑是带状疱疹.
5
发表于 2008-12-28 17:21 | 只看该作者
没有看到图
6
发表于 2009-1-6 21:38 | 只看该作者
带状疱疹.,第2天后出的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