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0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鼻部疾病] 丁卡因过敏应该怎么救治?请高手回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21: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虽然丁卡因过敏的人是万分之一,但是不排除在行医的过程中碰到这种情况,假如这种情况发生的话,请问应该怎么急救?请高手回答!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2 19:48 | 只看该作者
是过敏还是中毒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1-14 12:39 | 只看该作者
若是喷喉过敏,抗休克抗过敏治疗或准备气管插管。---ICU
4
发表于 2008-11-14 19:52 | 只看该作者
1.让病人平卧,及时吸氧,注意观察病人的脉搏,血压等体征
2.可用治疗过敏的方法:如50%GS+地米,10%葡萄糖酸钙 静脉推
3.肾上腺素 im
4.肾上腺素+NS  ivgtt 注意调节浓度
5
发表于 2008-11-25 11:07 | 只看该作者
说得不错,根据过敏程度不同对症处理

[ 本帖最后由 lucky2007009 于 2008-11-25 11:09 编辑 ]
6
发表于 2008-12-7 10:52 | 只看该作者
**过敏怎么治疗
7
发表于 2008-12-7 23:36 | 只看该作者
过敏应该根据具体情况处理吧 也不是个个都要气管切开
8
发表于 2008-12-8 17:48 | 只看该作者
送ICU要快
9
发表于 2009-1-17 16:46 | 只看该作者
书上都有,还来问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