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730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男性,56岁,进行性吞咽困难半年余,间有胸背部不适感;查体无明显阳性体征;胃镜检查食管管腔狭窄,内镜勉强通过,病理检查是高分化鳞癌,食管吞钡造影:中段食管癌;CT示:病变长约7CM,侵犯壁厚度0.9CM,未见周围脏器浸润及淋巴转移.请教各位以何种治疗妥当:1.放疗?2.手术?3.放疗+手术?4.手术+放疗?另外,预后如何?
[ 本帖最后由 特立独行82 于 2008-10-30 23: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