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927|回复: 7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0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跟大家交流一下我院的剖腹产的全麻方法,患者入室后,妇科医生铺好单子后用安定10毫克加阿托品0.5毫克静脉给,然后静脉按1.5~2毫克/公斤体重给予**,然后开手术,效果不错的,我们用了六年了,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7 11:0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o 效果还不错???高度怀疑啊。从理论到实际这都不可能满意的呀!这法子我用过。:L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7 13:26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效果还不错?肌松好吗?这只是没办法而为之罢了。
4
发表于 2008-10-17 18:3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效果不错~!值得怀疑啊!
5
发表于 2008-10-18 09:21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看宫外孕或产后大出血的病人用还行
6
发表于 2008-10-18 20:4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你们做了6年?!!就没有因用**而导致新生儿呼吸抑制的啊?不是很相信哈.还有肌松效果行吗?
我还是觉得腰硬联合稳当
7
发表于 2008-10-18 22:02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你的方法,在硬膜外效果不好时辅助一下还是可以的。
8
发表于 2008-10-19 07:2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要说的是,你们是在严重违犯医疗常规。剖腹产病例多为饱腹,用**是极端的不负责任的做法,且如上所言,其无内脏镇痛和肌松作用,怎么能很好完成手术。你们的做法是在滥用药物,将病人置于生死边缘,将自己置于监狱的门口。
9
发表于 2008-10-19 15:22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也表示怀疑!!
又不是杀猪,麻醉可以这么不讲究吗?/:o
10
发表于 2008-10-19 16:02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也没见过这样的方法
11
发表于 2008-10-19 16:5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你在胡说八道
12
发表于 2008-10-19 17:14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没试过不要瞎说,告诉你这么多年没有呼吸抑制的,还有选择这样的麻醉都是禁食水的,不过现在我们也不用了,术后镇痛效果不好,可是妇科医生有的时候还是想用这个,肌松和内脏镇痛也没什么问题.这都是以前我们这的老主任的方法,经过两年我们年轻的改变,现在才用腰硬或者硬外了,一开始我们也觉得这个方法不好,但是他们真的没出问题,但是现在都是年轻的了,考虑还是不太安全,所以就改了,
13
发表于 2008-10-20 19:3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一般剖宫产连硬外还是比较常用而且安全有效的在麻醉失败的情况下才考虑用上述方法的。
14
发表于 2008-10-20 19:51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你们这个方法算是静脉麻醉么?
15
发表于 2008-10-20 19:5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回复14楼,应该算吧,
16
发表于 2008-10-20 21:10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镇痛,镇静,肌松是麻醉的基本;术中病人的安全麻醉的关键。楼主的方法不妥。
17
发表于 2008-10-20 22:02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没有遇到是你们侥幸,你们的主任更是如此。一般来说剖腹产还是以急诊居多的。除非你们是妇产医院。咱们的活是一脚门里一脚门外。慎重为好,听说过度非半量致呼吸抑制的吗?
18
发表于 2008-10-22 14:1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闻所未闻!!!大开眼界!!!
敢问楼主是那里的,俺们边疆地区也不敢这样做呀!倒是没少做过局麻。
19
发表于 2008-10-25 14:30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这种麻醉方法  我老师可没有交哦  太吓人了 :lol:
20
发表于 2008-10-25 16:0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也表示怀疑!!
21
发表于 2008-10-25 16:11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也表示怀疑!!
22
发表于 2008-10-25 16:5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你们的产科医生不闹吗?产科可以用安定,但是有明确的规定的哦!
1.麻醉效果好吗?
2.新生儿出来效果好吗?
23
发表于 2008-10-25 17:11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用过,术前只用阿托品0。5毫克肌注,不能用安定,否则新生儿有好几个小时是软绵绵的,对呼吸也不好。切口用0.25%的利多卡因150ml作切口浸润,从切口到胎儿娩出就5-6分钟,胎儿娩出后,由护士静推**50mg,或**50mg(只用一种),然后按常规宫体上注射缩宫素20毫克,羊肠线缝子宫。血压高的不用**,血压低的**有升高血压的作用。根据产妇的情况,如果较疼痛还可再推上药25毫克。这种方法只适宜作腹部纵切口的手术。操作要求熟练。术后恢复很快。有的产妇竟能从手术床下来,自己走到病房(下一层楼,总距离约30米)。这种方法做过好多。
24
发表于 2008-10-25 17:5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怀疑,高度怀疑
25
发表于 2008-10-25 19:42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怀疑,高度怀疑
26
发表于 2008-10-25 20:4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楼主的方法不可取,你没见过大世面,不知道深浅,再好好看看书!:Q
27
发表于 2008-10-25 21:1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肌松都没的,效果能好吗?没有肌松胎儿的头怎么娩出,能娩出来那口子不晓得要开好大。。。
没出问题真是幸运,真是拿2条生命开玩笑!
连硬那么简单为什么不用,想不通。。。
妊高症的也用吗?
28
发表于 2008-10-25 22:04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建议你还是听大家的话!
改进一下你的方法!
即使你的方法可以,也是不可取的!
你说呢?
29
发表于 2008-10-25 23:5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有事就等着赔钱吧    不是  是别想在麻醉界混了     还有就是安定小孩没取出也敢用  真是牛啊
30
发表于 2008-10-26 20:4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多谢各位关心,那个方法早已经被我们这一代淘汰了,那个主任也退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