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28 20:16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大开眼界。
32
发表于 2008-10-29 16:4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反正我们目前只用硬外麻,效果一般都比较好
33
发表于 2008-11-5 14:25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高度怀疑.现在妊高症也不少,你也用?我们这剖宫产也不少.效果不好,要不重打和局麻+强化.楼主的方法不可取.
34
发表于 2008-11-5 14:35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也没见过这样的方法:lol: :lol:
35
发表于 2008-11-5 20:36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牛!!!!!!!!
不敢用
36
发表于 2008-11-5 22:2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否定
37
发表于 2008-11-7 14:5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你应该好好学习以下全麻在剖宫产的应用哟
不过目前作剖宫产还是一椎管内麻醉为主要麻醉方法哟
38
发表于 2008-11-7 16:00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怎么现在还用这样的麻醉方法呀?你们那肯定不是横切口 如果是横切口能取出孩子吗?产科医生“本事不小”。万不得已采用顺切口还可以用那也是先用局麻取出孩子在静脉给药。

[ 本帖最后由 zxf1955 于 2008-11-7 16:02 编辑 ]
39
发表于 2008-11-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没用过~ 我们一直氯安铜+si司可林
40
发表于 2008-11-7 21:1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没用过~ 我们一直氯安铜+si司可林~不过现在好像全国会议推荐的是丙泊酚
41
发表于 2008-11-8 11:5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你们做了6年?!!就没有因用**而导致新生儿呼吸抑制的啊?不是很相信哈.还有肌松效果行吗?
我还是觉得腰硬联合稳当
42
发表于 2008-11-8 15:2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老方法适合老医生。我信他们那时是行的通。那时病人很单纯。医生也好做。
43
发表于 2008-11-14 22:34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不好老办法了一般椎管内麻醉失败才用
44
发表于 2008-11-27 16:25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呵呵,听起来怪吓人的,我觉得产科病人保持清醒很重要
没有联合,连硬也不难啊
有安全的不做,非要给自己找事
45
发表于 2008-11-27 20:36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在基层,麻醉设备少,抢救设备更少,只好胆大心巧,我也是从基层出来的麻醉医师,现在回想起来,以前工作的无奈,现在的条件好多了,还是小心一点好,小心使得万年船呀!
46
发表于 2008-11-27 22:2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在有些基层医院,产科手术医生动作快的话,硬膜外失败的话还是可能的。成为常规就玄得很。
47
发表于 2008-11-28 11:15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你这个太危险,你们是在拿自己跟病人的生命在开玩笑啊!
我看你们还是搞局麻算了,起码比这个安全。等小孩出来在加强化
48
发表于 2008-11-29 18:1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是不安全,但有的医院条件有限如急诊来不及硬膜外,又没条件气插全嘛,静脉复合加局麻也是没办法的事
49
发表于 2008-11-29 20:0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们一般不这样用,用腰硬联合,除非效果不好才才这样用,全麻是比较危险的,又不插管,有些有时急诊病人,饱食,全麻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用安定有可能早成新生儿松软综合症,再加上肌松效果不是太好,手术时间长,用安定有可能造成呼吸抑制。
50
发表于 2008-11-29 22:30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又一个麻醉匠
51
发表于 2008-11-29 22:32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要说的是,你们是在严重违犯医疗常规。剖腹产病例多为饱腹,用**是极端的不负责任的做法,且如上所言,其无内脏镇痛和肌松作用,怎么能很好完成手术。你们的做法是在滥用药物,将病人置于生死边缘,将自己置于监狱的门口。
52
发表于 2008-11-29 22:52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胡说!无知!
53
发表于 2008-11-30 00:2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为什么不用腰硬联合?病人会舒服很多
54
发表于 2008-12-1 14:0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这么大计量得**应该可以满足手术要求了。安定10mg改成米挫安定5mg是否更好?》
55
发表于 2008-12-1 18:5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很多人都在怀疑搂主的方法,我认为是可行的,如果你怀疑肌松的问题,那么我问下大家,以前局麻为什么都能做剖宫产,搂主说的全麻做剖宫产肯定是因为椎管内麻醉不可以用时才用的,我相信。当然用了安定有可能会婴儿呼吸抑制,但前提是铺好巾才做,一般5分中可以出胎了,那呼吸抑制不是很少出现了吗?何须怀疑人家。**的呼吸抑制是很小的,不怕。理论上**是对皮肤镇痛很好,我事实证明单纯用**手术中的镇痛效果非常的好,不然我想问下你们小儿用什么麻醉?如果你们也是用**,那请你不要说什么内脏神经的问题。不知道我的说法怎么样,请大家指教
56
发表于 2008-12-1 21:4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我也用了几次**,几乎都有出现新生儿呼吸抑制的,而且用的量已经很少了,一般都是30mg的。所以后来真的镇痛不是很好的情况下,等妇产科医师破膜的时候才用,这样才不会引起新生儿呼吸抑制!所以我也很怀疑楼主所说的效果很好!
57
发表于 2008-12-2 01:34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用安定不怕毛毛呼吸抑制吗?**用了还有肌松吗?硬外失败术者加点局麻,切开子宫时我们加芬氟或度氟合剂半量或全量.有时还免不了抢救毛毛,产妇肯定是痛苦啦,太不人道.麻醉没打好,我心理很难过.:L
58
发表于 2008-12-2 01:4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镇痛效果是好,适合短小手术及哮喘病人,但是还是有不少术者说肌肉紧啊.
59
发表于 2008-12-3 17:3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这样的麻醉方法在**能用吧!兄弟啊!现在是2008年噢!
60
发表于 2008-12-3 19:1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天啊,腰硬联合后妇产科的大娘们还叫:紧紧紧!!!
而且**过胎盘屏障啊...这事搞不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