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08-12-9 14:0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对于孕妇,每公斤体重不超过1mg还是可以一用的。在连硬外情况下,可以加速麻醉进程,减少手术等待时间。
62
发表于 2008-12-9 21:00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建议斑竹把这样的帖子删除吧,不能因为要考核就影响学术的质量.这样的帖子,实在毫无存在的价值,也没什么值得讨论的.
陈*华 该用户已被删除
63
发表于 2008-12-10 11: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陈*华 该用户已被删除
64
发表于 2008-12-10 11: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5
发表于 2008-12-28 01:50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这种方法还敢说效果不错???
术中病人不唱几首歌给你听算你狠!!!
**除了**之外几乎都可以通过胎盘
小孩没出也敢用安定??
你那地方是不是没有**啊??
我们麻醉时如果硬膜外效果不好时不就是用**的么
那就叫一个烦!!!
没肌松,烦
病人叫,烦
手术时间延长,烦
烦烦烦…………………………
而且麻醉后病人在叫
自己不感到内疚么???
我只想说:I FU LE YOU
许*院 该用户已被删除
66
发表于 2008-12-28 18:1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许*院 该用户已被删除
67
发表于 2008-12-28 18:1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8
发表于 2008-12-28 20:1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各位,如果一定要用就请准备好抢救新生儿的东西包括喉镜,其实这种方法一般用于硬外失败,但搞到自己很辛苦,还是不用吧。
69
发表于 2008-12-29 09:1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只要椎管内麻醉做的好
难道还需要吗
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反省了
**在产科中的运用
你应该好好学习了
单纯的**作麻醉是比较危险的哟
你应该知道**麻醉的适应症和禁忌症哟
70
发表于 2008-12-29 09:5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太胆大了
71
发表于 2008-12-29 10:17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这种方法不用于剖腹产,因产妇大多数是饱胃的,会引起呕吐而产生窒息的危险,而且用安定和**会引起新生儿窒息,所以不用。
72
发表于 2008-12-29 12:11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接近100mg的**啊,一次可以持续多长时间?
刨掉婴儿不讲,病人的精神症状你们怎么解决?
你们一个剖腹产多长时间?
这种麻醉简直就是谋杀!!!!!!!!!!
73
发表于 2008-12-29 14:31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呵呵~~~方法=杀人
74
发表于 2009-1-4 13:49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不错啊
75
发表于 2009-1-27 18:02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持否定态度的不是教授 就是学者,一看到剖宫产用**就说三道四!请你们看一看《临床麻醉学杂志》2004年3月---《丙泊酚**复合麻醉在剖宫产手术中的应用》1200例中不就杀了很多人吗。在此我敢问现在二级医院以下都有氧化亚氮、异氟烷、七氟烷、微泵吗?我也不主张剖宫产 都用**来麻醉,但在特殊情况产科医师又要求很急,难道不比残忍落后的局麻好多吗。

[ 本帖最后由 amwiqpl 于 2009-1-27 18:06 编辑 ]
76
发表于 2009-1-27 20:38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谢谢
77
发表于 2009-1-29 21:4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这种麻醉方法能用于剖宫产吗 有肌松吗  怀疑呀。
78
发表于 2009-1-30 16:03 | 只看该作者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院剖腹产麻醉的方法

麻醉工作中安全第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