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6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蛇胆川贝软胶囊的使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7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着冬季就要来临,我想进点(蛇胆川贝软胶囊)来治疗老年慢性支气管病,以前也没有用过,也不知道此药的效果如何,有谁在用这个药,方便说来听一听蛇胆川贝软胶囊的临床应用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8-10-17 10:25 | 只看该作者
只用过散剂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0-17 12:56 | 只看该作者
用的是口服液
还不知道有这个呢?
用过的说说效果
等待中
4
发表于 2008-10-17 19:50 | 只看该作者
效果一般,
5
发表于 2008-10-17 21:43 | 只看该作者
气管炎丸(我用的是北京同仁堂的)我感觉效果还是不错,可以配合西药,效果更佳。
6
发表于 2008-10-19 08:43 | 只看该作者
7
发表于 2008-10-19 09:52 | 只看该作者
效果确实一般
8
发表于 2008-10-19 10:38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效果还是可以的,从中医的角度来说蛇胆川贝软胶囊的作用和蛇胆川贝液是一样的,对与久咳.暴咳.肺燥咳等加用抗菌素是有很好的效果.
9
发表于 2008-10-19 18:38 | 只看该作者
只要能有效果就好,能不能与咳特灵相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