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3263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1-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关于病理进中级的问题
病理进中级要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考试合格,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中有两门课:
⑴二年临床决策能力考核 ⑵五年临床决策能力考核 病理科如何考的?题目类型是什么呀?
其中⑴二年临床决策能力考核 中 我查了一下 没有病理学 病理进中级要求考么?要是考怎么办?
应该选那一科?
请考过的人赐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