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171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性,70岁,胸腔积液,查胸水常规生化以及结核杆菌,进查出是渗出液,大量中性粒细胞,结核杆菌阴性,胸部CT,盆腔CT,腹部CT都未见异常,无心脏病,也没有外伤,住院期间抽过一次胸水后胸水又大量增长,一直抗炎治疗,刚开始点加替沙星,后点头孢呋辛那,都没有好转。、
求助大家的见解,有没有可能和免疫有关,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