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医生所具备的条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9: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都想做个好医生,可谁知道什么样的才是好医生?怎样才能成为一个好医生?在当今的社会条件下,如何去做一个好医生?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6 20:01 | 只看该作者
好医生就是能赚钱养家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6 22:08 | 只看该作者
打油诗一首————应该是好医生的真实写照
       满腔热血把医学会,当了医生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须到位,病房门诊终日疲惫,从早到晚比牛还累,一日三餐时间不对,屁点大事不敢不对,逢年过节值班应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周末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病人告状[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4
发表于 2008-9-27 10:1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我的向想法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想当医生是如何的救死扶伤,如何的高尚,现在就想我应该挣多少钱?我应该上多少班?
5
发表于 2008-9-27 16:33 | 只看该作者
在病人的心目中,不再有白衣天使的形象,因为当代的医生给人的感觉就是以赚钱为已任,特别在我自己的周围,医务人员之间贫富差距太大了,有些偏远地方来的病人来看一次病回去竟连路费都没了,那些"专家","合格医生"真是"太伟大"了,他们"太仁慈"了.:'( :lol:
6
发表于 2008-9-27 18:43 | 只看该作者
满腔热血把医学会,当了医生吃苦受罪,急难险重必须到位,病房门诊终日疲惫,从早到晚比牛还累,一日三餐时间不对,屁点大事不敢不对,逢年过节值班应对,一时一刻不敢离位,周末不休还要开会,迎接检查让人崩溃,天天学习不懂社会,病人告状[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都对,工资不高还要交税。
7
发表于 2008-9-29 11:32 | 只看该作者
好医生首先就要做到明哲保身,见死不救,现在这人性赖邪了,动不动就会弄你一生骚,如果因为点小事赔个倾家荡产,你还是好医生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