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492|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3 20: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12 胆囊炎出现的是莫菲征
113 外科消毒范围的一题是 15厘米
114 头痛的分级 我选的3级
115 还有一个是选血管瘤的  大家有印象吗
116外伤后12至24小时 按感染伤口处理
117 我忘记了 是不是有结核或是 肝炎发病率的问题
118 夏克氏三联征
119 **手术切断那个肌肉引起大便失禁
120 脊柱最容易出现侧突
121关于气管偏移方向和反常呼吸的几个题目我记不清了 欢迎大家补充
122 酒后上腹痛  穿刺出血的  是出血性胰腺炎
123关于子宫峡部不正确的是
.124氯丙嗪降温的原理
125中医的什么忍痛慢临盆  其中忍痛是从哪个方面说的
126 妊娠期肝内胆管胆汁淤积最先出现的是瘙痒
127 中医对异位妊娠未破型的治法  活血化瘀 消徽杀胚
128 有一题 尿蛋白 定量4克 选肾病综合症
129 还有一题什么 腰痛了 尿频 尿急  是选 肾盂肾炎
130羊水栓塞  易发生  DIC
131 骨盆的组成 有骶骨 尾骨 髋骨
132 最常用的氨基糖甙类 是阿米卡星
133 舟状腹  是恶性肿瘤
134 经期间出血是排卵期出血
135 停经后的出血考虑 恶性肿瘤
135 还是妇科的一题  关于难产的 我选的是剖腹产
136 子宫脱垂的中医治法一题 选 补中益气汤
137 黄疸 不是病理性的是 早产儿3至4周消退
138 鹅口疮的病因不包括 疱疹病毒感染
139 小儿腹泻错误的是  尽早用止泻剂
140 好像还有一题是关于肠梗阻的  我记不清了
141 我国缺铁性贫血的原因
142 第二单元有一个关于黄染的问题  有胡萝卜素什么的
143  正常人的脾脏触不到
144 浮膑证 关节积液
145诊断先心病 首选 B超
146 与气机的调节有关的是
147 与生气的脏腑
148有身热不扬的 是湿热
149 不是胸壁疾病诱因的是  情绪因素
150中完的取穴
151中枢性降压药
152 有一个是关于主诉的问题 选 是病人本次就诊的最主要原因
153 会加重甲亢的激素是
154 假性癫痫的题目
155妊娠禁用药
156 小儿驱虫是还应注意调理脾胃
157 脚气水肿 用  淡   类药
158 能止酸止痛的是海螵蛸
159肝风夹痰  半夏白术天麻汤
160 左心衰  的 常见症状
161写病例下诊断的顺序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3 20:10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大家顶啊,好贴不能沉。希望版主加精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3 20:13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我还有好多题目没发呢  哈哈  大家要不要看   就看斑竹和各位爱友的了   还有啊  欢迎大家补充题目 或改正我的答案
4
发表于 2008-9-23 20:15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victory: :victory: 不错还有环跳穴
5
发表于 2008-9-23 20:29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lz好样的
6
发表于 2008-9-23 20:36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有一道小肠的幕穴选关元
伤寒 初期第一周 极期2-3周
还考了天麻跟钩藤作用
还有脑出血

[ 本帖最后由 hong201314 于 2008-9-23 20:42 编辑 ]
7
发表于 2008-9-23 20:36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纵隔移位的应该选~~~~~~~~开放性气胸
8
发表于 2008-9-23 20:41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124氯丙嗪降温的原理  好像是调节体温中枢吧
132 最常用的氨基糖甙类 是阿米卡星 我选的是庆大霉术
125中医的什么忍痛慢临盆  其中忍痛是从哪个方面说的  我选的是产力
145诊断先心病 首选 B超  感觉好像是说的风心病的确诊检查:我选的是彩超
160 左心衰  的 常见症状 好像题是说的最先出现的症状:我选的是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
141 我国缺铁性贫血的原因  我选的是慢性出血
147 与生气的脏腑 有很多人选的是脾和肾,我选的是脾胃,不知道是不是错了。
153 妊秤的时候会加重甲亢的激素是 我选的是孕激素
请大家帮我看看我那些错了啊。谢谢:)
9
发表于 2008-9-23 20:51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奇怪我的有些题目怎么没有,难道卷子友问题?我怎么没有什么生气的脏腑
125中医的什么忍痛慢临盆  其中忍痛是从哪个方面说的  我选的是精神因素
145诊断先心病 首选 B超  感觉好像是说的风心病的确诊检查:其实普通B超就可以了
贫血我好像选营养因素
跟甲亢有关的是绒促 具体你可以百度看看
10
发表于 2008-9-23 21:23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请继续呀,大家都在作呢!
11
发表于 2008-9-23 21:33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血府逐瘀汤的君药是~~~~桃仁,红花
凉膈散的君药是~~~~~~~~~连翘
12
发表于 2008-9-23 22:53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很好很强大
13
发表于 2008-9-24 08:24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建议斑竹加分
14
发表于 2008-9-24 08:25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我顶 我扎没看到外科消毒范围这题呢 :Q
15
发表于 2008-9-24 09:47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好像是没有外科消毒范围这题
16
发表于 2008-9-24 10:12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左心衰首发劳累性呼吸困难
17
发表于 2008-9-24 12:03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继续出吧
18
发表于 2008-9-24 12:28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我来加点题目~~~
  HIV疗效指标,具体题目忘了,我选的是HIV-RNA的检查
  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病因-喝酒不会引起 可惜我选激素
  执业医师法两题 都选2年 停止执业2年 服刑未满2年
  中药考到一下一些,不是药物作用选药,就是药选作用:沉香、贯众、冬虫夏草、胡黄连、苍术、滑石、郁金
  大戟-孕妇忌  杜仲、寄生-都能补肝肾
  药物安全性指标
  少气-气少不足以息
  脾胃-气机枢纽
  胸膜摩擦音听诊部位 书上写前下侧胸 不知道选什么
  湿-长夏
  SLE的红疹用氯喹
  蛋白电泳-肝炎、肾炎分辨
  气胸-肝浊音下降
  左室增大-左下移位 右室增大-左移
  左房增大心电表现-不会出现Ptfv1<0.04mms
  补铁要继续用1个月
  肥大实验 0 1:160  H1:320
  化脓性脑膜炎病菌
19
发表于 2008-9-24 13:10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x1 (10)a 希望加精
20
发表于 2008-9-24 13:20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越看我的心越凉了,错的太多拉:'(
21
发表于 2008-9-24 15:05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楼主快点发
22
发表于 2008-9-24 17:52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确实不错,建议加精,以示鼓励和激发后者!
23
发表于 2008-9-24 18:01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这是执业的吧!
24
发表于 2008-9-24 18:29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142 第二单元有一个关于黄染的问题手掌足黄染
147 与生气的脏腑 有很多人选的是肺脾
1.   蛋白电泳-肝炎、肾炎分辨
   2. 蒙尼---
25
发表于 2008-9-24 20:01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好啊!!
26
发表于 2008-9-24 20:51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尿素氮肌酐--肾衰
糖尿病--气阴两虚--七味白术散
上消--肺热津伤消渴方
脑出血---基底结   
麻黄--利水消肿
27
发表于 2008-9-24 21:49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最常用的氨基糖甙类 ,不是阿米卡星 , 应该就是庆大霉素。我后来翻书看答对了。
28
发表于 2008-9-24 21:54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我来顶
针灸崩漏脾胃气虚取穴,面瘫一个发热后的取穴,还有照海,昆仑,列缺,尺泽,四缝,还有一个既治目疾又能治项背的穴位,还有一个治足内外翻的穴位;
中西医内:正常血压高限的值,慢性支气管炎没有的症,还有什么中毒肝风痰的方子和一个什么癫痫痰癫的方子
29
发表于 2008-9-24 22:20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广铑中在出来发题啊谢谢了
30
发表于 2008-9-24 23:02 | 只看该作者

快200道题目了 我的帖子 强烈要求加精加分 要不我不发了!!!!

怎么感觉有的题你说的答案不对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