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2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20: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兄弟是北京考生,考试那天坐我边上的四个人一个是北大医院的,一个是积水潭医院的,还有两个是协和医院的!!!被包围感,极不爽!考第一科时我右边那个女的穿的极时尚,头发条染,黑色高跟鞋,在那狂翻页,40多分钟就把答题卡涂完了,趴在桌子上睡觉,1小时后那三个也都相继睡了!!当时我就不想考了,我怀疑他们都是买答案的,但后来聊天时才知道他们是哪的,全是研究生,博士生,我就操,差距太大了!考完一科那两个协和的还说"也就130多"要么就是"有4,5个题拿不准"什么的,**不爽!:@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20:58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牛X....
你应该和他们对对答案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21:20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你真幸运
4
发表于 2008-9-22 21:23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胡话连篇,耸人听闻!
5
发表于 2008-9-22 21:24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不要和他们去比,我们是叫花子,没有和龙王比宝的必要
6
发表于 2008-9-22 21:52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没意思!
7
发表于 2008-9-22 21:58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速度快的人有两种,一种特牛的,一种是不会的,那4个人应该不会是后者,但最佩服的还是速度......百米咱跑13~14秒,她只花了7秒,实在汗颜.
8
发表于 2008-9-26 21:33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你要不过,真对不起你的座
9
发表于 2008-9-26 21:34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这么好的位置    LZ你真浪费资源啊x1 (11)a
10
发表于 2008-9-26 21:38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不太相信,就算他们全部知识面都掌握,读题分析排除也不止一个小时~` 除非他们做过原题。
11
发表于 2008-9-26 22:25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我日他们的妈
12
发表于 2008-9-27 01:22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哈哈哦,那也只是个别少数的咯,没关系啦
13
发表于 2008-9-28 08:02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太牛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年年分数线为什么这么高了吧!就是有些高分**的人来参加考试。
14
发表于 2008-9-28 08:29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扩张了点
15
发表于 2008-9-28 13:28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唉,就算他们几个考600分也不算什么啊!
16
发表于 2008-9-29 11:52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我怎么有点怀疑啊 有这么猛吗
17
发表于 2008-9-29 12:24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知道了
18
发表于 2008-10-1 01:46 | 只看该作者

要这么考,分数线上400了!

我相信楼主,150道题真正很强的高手完全可以在40分钟内做完的!更何况是研究生
,博士生那种天才选手...我是06年大专毕业的,去年考助理也是每科花了5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做完了,总分也考了240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