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2213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7-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是第一年参加职考,说实话我就看了15天的书,所以考试结束觉得没考好,心理很郁闷,但是同事都说我会过的,希望真是如此,毕竟是全国的考试,还有比我差的人更多吧(安慰下自己,看了的人不要骂我,谢谢)。但是郁闷难过是没用的,更重要是振作,我现在正在读研究生,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那么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大部了明年再来,考个500多给卫计委看看如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