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6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脚藓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2 1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也是医生,患脚藓多年,用酮康唑,皮康王,达克宁,克霉唑软膏外用,洁而阴,批批粉泡脚都不会好,现在手上也出现了,都是水疱型的,瘙痒,我该用什么药呢,怎么像不治之症.请专家指点.多谢,多多谢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9-22 20:1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2 10:54 | 只看该作者
特比萘芬口报,加外用足光散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12:24 | 只看该作者
用足光散泡足,脱皮后用达克宁,待症状消失后再檫7天就好了。

同时还可以口服 里素劳片
4
发表于 2008-9-22 12:27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口服斯匹仁诺+特比萘芬液外用:lol:
5
发表于 2008-9-22 18:46 | 只看该作者
同意天使与小妖治疗办法
6
发表于 2008-9-22 19:38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支持!鞋子和袜子要消毒!
7
发表于 2008-9-22 19:38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支持!鞋子和袜子要消毒!
8
发表于 2008-9-22 19:4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黄柏 苦参 白鲜皮 蛇床子 百部 川椒各30水煎后加一半9°米醋泡洗20-30分钟每天2次,然后再上达克宁或克霉唑软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