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考完,一点感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1 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喜欢每个单元用不同的颜色,不像平时考试,总是那种机读卡
第二单元有道题(题号忘了)提到“肌松",应该是想说肌松弛吧
第三单元110题,有个选项是”消遥散“
这能不能说有点不严肃呢
我在第四排,前面三个人,我看到两个带夹带,感觉有点不爽,不太公平嘛
临考结束前,男巡考用监测仪把男考生都探了一遍,还搜了我的口袋,我这次听党的话,没想作弊,但男巡考对女考生一律不探
考完的一点感受吧,祝各位如意顺心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1 23:30 | 只看该作者
男女不平等,嘿嘿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2 02: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那里抓了一个用手机传答案的,
男的,
在最后一单元的最后20分钟时,
但是在继续教育后,
好象没有算作弊.
4
发表于 2008-9-22 03:03 | 只看该作者
希望今年分数线降下来
5
发表于 2008-9-22 05:1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有个关了手机放在桌角上的,被监考发现后算舞弊——终身禁考!:L 湖南长沙
6
发表于 2008-9-22 08: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有考试结出前几分钟手机闹钟响,禁考3年,还有一高科技做弊的,终生禁考.:victory: 监考很严,为啥还有人说监考不严,全国考场规则应该一样的呀!
7
发表于 2008-9-24 2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国考场规则应该不一样的呀,如果都严就好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