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247|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17: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觉得今年考试是历年来监考最严的,我们考场上午就抓了2个拿橡皮擦类电子设备作弊的,但愿严起来了,分数能低下来,各位同考的同志你们那边什么情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17:30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这也严 也有橡皮搽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18:21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江苏徐州,超严!进考场要关闭手机并要把手机电池取出来,然后用那个想日本工兵似的那个扫片全身,外面还有无线电干扰车!
4
发表于 2008-9-20 18:23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这也严
5
发表于 2008-9-20 18:40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在黑龙江大庆,我们这也很严!教室被屏蔽,考场外有屏蔽车,还有流动监考拿着探测狗和电子狗之类的东西在每个考生周围转,今年的成绩应该很真实!
6
发表于 2008-9-20 19:19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查是查了!不知道怎么处理!用钱可能就摆平了!!!!!
头像被屏蔽
7
发表于 2008-9-20 19:3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8
发表于 2008-9-20 19:52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考试监考严不严,没有统一标准,就是不公平。
9
发表于 2008-9-20 19:56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太严!太严!
10
发表于 2008-9-20 19:56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这也很严!一天赶出去了500多人!
11
发表于 2008-9-20 20:01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山东济南今年超严啊,手机关机,放在教室外面,还有屏蔽,唉,希望分数线能低点。
12
发表于 2008-9-20 20:13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这也是,一天赶了1000多人
13
发表于 2008-9-20 20:18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重庆涪陵考点今天隔壁的搜出了一个***,听说价值6000多RMB呀,完了!!
14
发表于 2008-9-20 20:2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东营的,也抓了***的,外面传答案的车,跑了,听说也有***作弊的
15
发表于 2008-9-20 21:04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湖南怀化也严,手机。连手表都要上交。
我们这里去年,我们单位的几个搞了耳机,都被抓了
停考3年
今年不知道,
16
发表于 2008-9-20 21:08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江苏盐城,监考老师比较严,但是没有先进设备探测,而且据说其实有一部分作弊的人是买***的
17
发表于 2008-9-20 21:11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这也严一点,但别人抄没抄到我就不知到了
18
发表于 2008-9-20 21:13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没感觉 ,就是感觉监考老师老师一会在我背后,一会走了又回来了:L不知道又拉了几个倒霉的

[ 本帖最后由 ayl2006 于 2008-9-20 21:14 编辑 ]
19
发表于 2008-9-20 21:15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是湖北的
我们这山区
没有什么先进的设备,就只是屏蔽
考了上午和下午,没听说有人被赶。
说实在的抄别人的还不放心啊
20
发表于 2008-9-20 21:16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才知道还有橡皮檫样的设备啊
21
发表于 2008-9-20 21:22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广东湛江,我们这也很严!教室被屏蔽,考场外有屏蔽车,教室还有干扰器,还有流动监考拿着探测狗和电子狗之类的东西在每个考生周围转,这里有很多高科技的电子工具都用不了.
22
发表于 2008-9-20 21:2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严是好事呀
23
发表于 2008-9-20 21:33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是云南的,我们这也是很严的,手机要关机交上去,外边有信息干扰,只有少数人趁监考员不注意时转回头去瞄一眼后边的!!
24
发表于 2008-9-20 21:39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没办法  再研也有卖答案的!身边都有人买。卖方还说以往考前两小时发, 今年他们也难改考中发(答案)。
25
发表于 2008-9-20 21:51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这上午还只用交手机取电板 吸耳朵电子狗信号检测器    下午连手表都的交上去  害我拿不准时间 气死了
26
发表于 2008-9-20 21:56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是河北保定的,我们在河北大学新校区考得,一点都不严,我好几个朋友都是找的***的,谁也没被赶出来,据我朋友说他在外面观察着将近三分之一都是***,我为国家的考试悲哀啊,又造就了一批庸医。
27
发表于 2008-9-20 22:1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这也很严,广东的..
28
发表于 2008-9-20 22:25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是河北石家庄的我们这一点都不严,我们医院就有几个找的***根本就没人理太不公平了.
卫生局哪些人都不知一天里干啥,嘛先进设备都没有!
29
发表于 2008-9-20 22:2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真的假的啊?
我们着就是打打雷,也没下雨啊
30
发表于 2008-9-20 22:40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今天下午很倒霉,没有想过作弊,但却很伤心,考卷发到我那里就没有了,少了一份卷子,结果别人都在做题我却干着急,等监考老师每个人搜查完无果,再找了份卷子(缺考的),都过二十分钟了,后面还要我帮作证签字,打搅思路!如果能把耽误的时间换给我加几十分就好了,不然真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