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hongzhengxi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9-20 22:46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你是哪里的啊!
这么多人作弊去啊:L
32
发表于 2008-9-20 22:53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认为严一点好,这样我们自己就学到一点东西,不会把分数抬得那么高,我认为今年严的原因应该是去年的执业医师改期有关,
33
发表于 2008-9-20 22:55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是浙江台州的我们这也装了屏蔽,听说用那个"橡皮擦"作弊的被抓了好多个。总的感觉比去年严多了
34
发表于 2008-9-20 22:56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下午缴了我的手表 害我不能看时间 那些作弊的一样有抄到的 具我所知今年有个用智能笔的 在我们这一共拉了60多人
35
发表于 2008-9-20 22:5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还有戴耳机的 我身边的都是有活动的 就我自己去考  TMD真是心理不平衡
36
发表于 2008-9-20 22:59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是 湖南娄底二中考区的,今年和去年一样严,不过还是有人打通关系用电子设备作弊,我一同事说他亲眼看见有人把设备绑在皮带上作弊,而且那人运气也好,坐了个靠墙的位置,真晕\!痛恨舞弊者!
37
发表于 2008-9-20 23:0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四川/达州今年超严啊,每个考室都装有屏蔽设备,连厕所手机都没有信号.唉,希望分数线能低点
38
发表于 2008-9-20 23:13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太经典了!!! 早上考试的时候,竟然让我看见了别人用手机作弊,试室里面的三个监考官也不管。还说严格?骗小孩的!早知道只是禁考才3年,我就举报她了。省得我现在懊恼得要死了!!我还发现了一个特别的现象,今天考场的小车还真多,里面的人都在干嘛呢?这大热的天憋在里面不热吗?只要有钱是不是就可以解决一切!!唉```这个世界就是不公平。
                                                                                                                                          
                                                                                                                       ——广东·茂名
39
发表于 2008-9-20 23:1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是东莞的,我感觉不是很严啊,就是把手机全部拿出去而已
40
发表于 2008-9-20 23:1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严啊,好啊。。俺们这里也特严。。考场有屏蔽系统。。还有老师来回的拿一些检测设备在每个考生身边检测。。手机关闭不准带进考场。可恶的是手表居然都不叫带。。。差点没答完。。
不过,这么严,应该分数会有下降吧。
41
发表于 2008-9-20 23:21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骗小孩子的!!你还有放盐呢!呵```严??
42
发表于 2008-9-20 23:32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今天是晕了,屏蔽器在讲台上放,第一排的手机正考试时竟然响了,看来是产品不合格啊
43
发表于 2008-9-20 23:46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一天500人出去,真的假的??可以创纪录了.哎,考试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有关部门为什么就不好好想下呀.就知道成天拿我们这些基层的医务人员说事.说是什么没证不可以上岗呀什么的.我就没看见哪个本科生愿意来这上班的.
44
发表于 2008-9-21 00:15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浙江丽水考场真的是严了
45
发表于 2008-9-21 00:18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是屏蔽了,是有领导模样的认来检查工作啦,可是他们走后考场乱得一团糟,老师帮忙传答案,什么世道?!!  让我们这些努力看书不想作弊的感觉无比的悲凉。
46
发表于 2008-9-21 04:54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湖南湘西也很严,上午抓了15个用耳机的,下午那巡视想耙田一样,有抓了不少!
47
发表于 2008-9-21 09:58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苏州的,也瞒严的。用的是小学生的桌子,老师前面一个,后面一个盯着。
48
发表于 2008-9-21 10:37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我们这也赶了一些人出来了,看到这么多严的地方 ,心理好些,
49
发表于 2008-9-21 11:22 | 只看该作者

发帖问一下大家的考场监考严不严?

监考比较变态,我同学考下午那门时候,有个变态寻考居然非说人家不是本人,说和照片长得不像,还说,早上都没说你下午你还敢来?我同学气的都快吐血了,最后只答了一个半小时题!这一年大家多不容易!大家说这个寻考是不是应该下岗!气愤!!!!!!!!!不过还是有人用耳机,不过被抓住好多,平均每个考场2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