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842|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20 00: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现在自己开一门诊,最近想增加开展肛肠科,以前我也做过不少肛肠手术,都是手术刀治疗,现在我想进台治疗仪,可是我拿不定主义,大家说是微波治疗仪好呢还是肛肠治疗仪好呢?
         我在网上搜了搜微波治疗仪满足用户在任何外科手中对单双极要求的同时,最大限度地保证使用者和病人的安全。
应用范围  
肛肠科:内痔。外痔,混合痔、**息肉,肛裂等。
妇产科:**炎,盆腔炎,附件炎.宫颈糜烂、外阴炎、功能性子宫出血等。  
耳鼻喉科:鼻息肉。鼻甲肥大,鼻出血.鼻炎、中耳炎、喉炎、扁桃体肥大,慢性咽炎等。  
口腔科:唇炎、舌炎.牙龈出血,扁平癣、舌息肉等。  
皮肤科:血管瘤,扁平疣痣,尖锐湿疣、溃疡皮炎、皮诊,冻疮等。  
消化科:胃息肉、胃出血、食道狭窄、扩张、低位直肠息肉、胃溃疡等。  
理疗科:前列腺、关节炎、肩周炎,扭挫伤、胆囊炎、乳腺炎、风湿、术后伤口愈合等。
主要特点:
1.门诊病房综合手术治疗设备之首选
2.各种专用体内辐射器及手术器齐全且不粘连  
3.取代电灼,冷冻,激光手术的新技术
4.操作简便,无组织炭化,止血迅速、无溅射,创面修复好
5.价格适宜,回报率高,适合各级医院及门诊使用
     小型肛肠治疗仪主治

主治:内痔,外痔,混合痔,息肉,肛裂,包茎,包皮过长。

治疗时能使血管闭合,切割部位不炭化,不流血,对周围组织无伤害。

               
具有治疗时间短(每枚痔核3-5秒)、治疗结束自动报警,不碳化、不结痂、无异味、血管闭合好,术中术后不出血,安全可靠,不感染、无后遗症和并发症,病人痛苦小,不换药,不住院等特点

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治疗肛肠科各期内痔、外痔、混合痔、肛**纤维瘤、肛裂、肛瘘、脓肿切开、扁平疣、尖锐湿疣等各种赘生物、包皮过长、腋臭等

配置说明:

1.具有工程化性能主机一套:(电钳,电刀(电凝),电镊功能)
2.极具现代化感的个性化外观和结构设计.


功能说明:

高频电容场痔疮治疗功能
高频电刀功能(单极:可更换不同形状的刀头,电源)
高频电容场止血镊功能
           各位大虾好讨论一下我们治疗肛肠病是手术刀?微波治疗仪?还是肛肠治疗仪好?
我个人初步考虑肛肠治疗仪有电止血钳,内痔不用八字缝合止血好。但在门诊上用途越广越好而微波好像比肛肠治疗仪用途广。请高人指点讨论哪一种合适呢?

      讨论选择说明理由详细有情有理有鲜花相送
                                                                       (杜绝灌水)

[ 本帖最后由 吴立高 于 2008-9-20 19: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20 08:3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GX-3E型综合型。相当于装备了一台射频/微波治疗机的功能,在几秒钟产生100度高温,从而使病里组织发白凝。萎缩坏死。应用皮肤科,肛肠科口腔科耳鼻喉科妇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吴立高+1谢谢你的发言,不过在哪里能买到,大约学要多少钱?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20 08: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多少钱一台?
4
发表于 2008-9-20 21: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首先谢谢你提供的意见送给你鲜花一朵,请问cx-3E综合型带电止血钳电聂吗?

[ 本帖最后由 吴立高 于 2008-9-20 21:43 编辑 ]
5
发表于 2008-9-21 07: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带有止血钳,及电凝。价格便宜,
6
发表于 2008-9-21 11: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请问在哪里能买到,具体价格大约多少钱左右?我们能联系一下吗?你的qq是多少?我的qq821702544
7
发表于 2008-9-21 20:3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中杰产的较好,我们就用的他的
8
发表于 2008-9-21 20: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中杰产的较好,我们就用的他的
9
发表于 2008-9-23 16:5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广西兰宁科论新技术有限公司。买成2900.00元。qq:158403071,大家多交流。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吴立高+1谢谢你提供的信息,我的QQ加你了,大家多多交流!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08-9-24 10: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本人认为肛肠治疗仪好,(因为我也打算买一台)18000左右。
请问你是哪里的,可以注册到肛肠外科?要注册要哪些手续?
11
发表于 2008-9-24 11: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非常感谢你提供的信息,送你朵鲜花,我的QQ加你了,多多交流!
12
发表于 2008-9-26 15:2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qq是加了,怎么不是吴立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吴立高+1谢谢你是我(吴立高),蓝蓝的天空。没别的礼物送朵鲜花以表感激!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08-9-28 10: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你好是我,真的非常谢谢你!送朵鲜花以表感激!!
14
发表于 2008-9-28 10: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用手术刀也不错呀,机器无所谓。
15
发表于 2008-9-28 15: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微波肛肠治疗仪我都有但很少用,绝对不能替代手术刀及传统外拨内扎术。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吴立高+1谢谢你的发言,你说的是真理!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08-9-28 17: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是呀!无论甚么都代替不了传统的手术刀,送鲜花以表感谢!
17
发表于 2008-9-29 16:0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谢谢啊。。
18
发表于 2008-9-29 18:0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无论什么机器,仅仅是工具而已,武装自己的大脑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机器可以装点门面。
19
发表于 2008-10-6 22:3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是呀!谢谢你!
20
发表于 2008-10-6 22:4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原帖由 靳新领 于 2008-9-29 18:09 发表
无论什么机器,仅仅是工具而已,武装自己的大脑才是最重要的!不过机器可以装点门面。

同意!不要有了机器,没才能,忽悠病人。肛肠科的形象一开始都是这样被搞砸的。现在很多病人还一听肛肠科就感觉都是不学无术的江湖游医。
21
发表于 2008-10-9 21:3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本人免费传授用多功能电离子治疗机治疗肛肠病的使用方法QQ424709509.13964965138
22
发表于 2008-10-11 10: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还是肛肠治疗仪好,我个人就用着一台,操作简单效果不错,不过传统的手工技术最好不要丢掉,电钳止血虽快,但是遇到较大的痔核最好还是在8字缝扎的基础上配合电钳止血效果更好一些。

[ 本帖最后由 马振林 于 2008-10-11 10:28 编辑 ]
23
发表于 2008-10-11 17: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谢谢你,采纳你的意见!
24
发表于 2008-10-11 17:1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非常感谢你,我也{MOD}了GX-111E综合型,效果挺好,以后多多交流!
25
发表于 2008-10-17 21: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我认为    手术 和肛肠治疗仪      都可以    疗效好 !微波 疗效不好 复发.       治疗仪也得会用 要不一样没用.还是武装大脑     最有用.:victory:
26
发表于 2008-10-17 21: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我认为激光     也是一种好的治疗工具       可是为什么复发呢?    专业知识不过硬.   不懂激光的原理     痔疮的病例解剖               :victory:
27
发表于 2008-10-23 21: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是的,非常感谢你
28
发表于 2008-10-28 14:0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GX-111E综合型还可以
29
发表于 2008-10-28 19:5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肛肠治疗仪好,我们在用的是杭州***公司的产品,一般简单型的几千吧.
30
发表于 2008-10-30 14:0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等离子肛肠治疗系统   最好了 也最先进了 加我QQ30391179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