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吴立高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10-30 14:4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不管黑猫白猫,作住老鼠才是好猫,只要病人痛苦小,不出血,操作方便,安全有效。我们为什么不用呢?
32
发表于 2008-11-2 21:4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楼主:因为你想增加开展肛肠科,我建议就买肛肠治疗系统。我从1998年就用了,当时很简单,只有电钳,现在增加了电刀、电凝、电镊,开诊所这些功能可能用的上,都很简单。
    微波治疗仪我觉得范围越广,疗效越差。
仅供参考!
33
发表于 2008-11-2 22: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门诊引进哪台机器比较合适大家不妨发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发言送鲜花)

个人观点:
目前市场上什么痔疮治疗仪 铜离子 CO2激光  微波等等(我都接触过) 说白了 无非还是电能转化为热能 让痔疮在高温下凝固坏死   实际上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在里面  说句不好听的  一般江湖游医使用的偏多  真正肛肠科医生很少用的  还是不要偷懒了  相信自己的手术刀和针线可靠多了  道理很简单  刀伤和烧伤  你选哪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