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606|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5 2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病人男,45岁,**坠胀疼痛10于天在家输液治疗无效前来就诊,经检查第一眼如图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3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6 13:0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图片太小....不好分辨......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6 13: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模糊看好像痔疮嵌顿
4
发表于 2008-9-16 15:1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从图看,像是内痔嵌顿: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8-9-16 15:5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内痔?肿瘤?我是外行但怪吓人的!
6
发表于 2008-9-16 16: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好像是三个内痔镶嵌吧
7
发表于 2008-9-16 16:0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俺,刚刚初来乍到,其各位兄台多多指教。项内痔可能性大!对吗楼主?
8
发表于 2008-9-16 16:0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行呀不小呀,是不是你近视眼呀?
9
发表于 2008-9-16 18: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的确象嵌顿痔又不免血栓形成
             需手术治疗
10
发表于 2008-9-16 19:4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应该混合痔嵌顿。
11
发表于 2008-9-16 22:0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混合痔
12
发表于 2008-9-17 18: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今天我查了查书,像是内痔血栓形成
13
发表于 2008-9-17 20:3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混合痔嵌顿。
14
发表于 2008-9-17 20:5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这个病人从相片上看,诊断没有什么难处,到是治疗上要急时,排除手术禁忌症,尽快手术,减轻病人的痛苦.
15
发表于 2008-9-17 20:5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痔核嵌顿,如能手法复位的当复位,否则患者会很疼的,复位后予中药外熏或冷立舒冷冻治疗仪外敷.完善术前检查及肠道准备后,及时手术.这样的痔核没有保留意义了.
16
发表于 2008-9-17 20:5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从外观看,这痔核中应该有血栓.这样患者疼痛肯定不轻.当需及时救治.
17
发表于 2008-9-17 21:2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好象是嵌顿痔?
18
发表于 2008-9-18 17:1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像混合痔嵌顿,也像炎性外痔
19
发表于 2008-9-18 19: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这是混合痔,嵌顿已经水肿了,建议马上手术,输液是消除不了水肿的,因为水肿是回流障碍造成的,行混合痔外剥内扎术,注意引流和术后抗炎,我想很快会痊愈的
20
发表于 2008-9-19 22: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多发混合痣
21
发表于 2008-9-23 21:5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3期内痔嵌顿
22
发表于 2008-9-27 13:5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图片小了些,像是痔疮嵌顿了。
23
发表于 2008-9-27 13:5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图片小了些,像是痔疮嵌顿了。
24
发表于 2008-9-27 22:1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3,7,11点内痔,好似水肿。
25
发表于 2008-9-27 22:2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这是内痔,很明显,你看痴线不就知道了,但不管什么痔还不都马上手术啊,有血栓就安血栓处理啊,不过这个看起来像有
26
发表于 2008-9-29 21:3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同意3楼的,应排除一下。
27
发表于 2008-9-30 10:1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是混合痔嵌顿,有血栓形成.
28
发表于 2008-9-30 17:0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图片小了些,像是痔疮嵌顿了.3,7,11点内痔,好似水肿。
29
发表于 2008-9-30 18:4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建议一个 看图片上 各个肿物饱满  颜色接近正常皮肤 暴露部分无发紫 黑,初步鉴定为混合痔嵌顿,考虑老人年龄大,而且水肿期间行手术会造成切口皮肤过多 导致**狭小 伤口长期不愈合。建议在3个痔疮水肿保满处远端分别行一1CM大小切口,用血管钳稍撑开,即可。后再用马应龙膏外敷。适当抗炎。每天换药  做与。快的话1天即可见效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波仔+3欢迎小酒斑竹来到爱爱医肛肠外科版!
收到3朵
30
发表于 2008-9-30 23:2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刚收治一病人加图片病例分析

痔疮吗?可能三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