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5385|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七年之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3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心情不好,老是为了鸡毛蒜皮的事两个人在家吵架,大多数会背着女儿,可是有时候还会很没风度的就在小朋友面前,真是难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哪来那么多的不同意见,不是我自己非认为自己都是正确的,可是我有时真觉得家里的这个人很不对头,什么事到他那我和的理解就大不一样,然后就是吵架,我不希望吵架,于是我选择了冷战,其实这样也是很令自己伤心。
听人说七年之痒,今年就是我和我先生的“七年之痒”了,难道真的是这样????????????当年也是带着非他莫嫁的好心情来结婚的,短短几年,现在怎么也会是这样?
今天他骑摩托车去办事,违规被罚款了,打电话给我时很生气,他认为本来前天他让我去办这件事的而我没去,以致他今天因为办这事而被罚款,所以这是我的责任。我也很生气,不管你是因为办什么事,违规是因为自己骑车的缘故反倒怪起我来了,我还心疼这白白浪费的伙食费呢。唉,今天是真的很难过。
我们该如何度过我们的七年之痒?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14 11:22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多想想对方的好处,互相体谅,设身处地的为对方着想,就会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8-9-18 14:2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谢谢关心,昨天又吵了一架,认为很幼稚吗?唉,吵架的时候没想这么多
4
发表于 2008-9-19 14:39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 时间是最好的治疗。
我家也经常吵架,但是千万别一气之下做出无法挽救的事。
5
发表于 2008-9-20 16:46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吵吵吵,每天无休止的吵
到现在我们连吵都吵不起来了
冷战是一把伤心的利剑
再后来就只有分道扬镳了
只是苦了孩子
6
发表于 2008-9-22 03:3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为了孩子,我现在会忍
7
发表于 2008-9-22 03:44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婚姻到了最后,都会这么痛苦吗?
受伤只有女人有份啊 不公平
8
发表于 2008-9-22 13:0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怎么都是这样,我也是,这几天也老是吵架,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可总觉得心理过的不舒坦
9
发表于 2008-9-22 14:39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昨天感觉已经好点,今天又吵了一把,唉.
10
发表于 2008-9-22 16:2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没有原则性的问题干 吗不能好好过呢
11
发表于 2008-9-22 17:30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生活中很多的事情和问题的回答只有2  个字===无奈。解决的办法就是理解他人,善待自己,知足常乐
12
发表于 2008-9-24 09:0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把对方当成自己的孩子,女儿/儿子,她/他的所有错误和无礼都是可以容忍的,真的,这样试试,温柔的对她/他,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3
发表于 2008-9-24 16:1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谢谢,这两天处于平和状态
14
发表于 2008-9-24 20:38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何不想想有时候吵架也是一种交流的语言,只是注意一哈语言,别太伤了对方,毕竟你们只是因为生活的某一点看似很平常的事情因为坚持各自的理由而吵闹罢了,以前或许因为某一点多的疼爱,即使对方是错了,也要包容,而现在因为生活久了,各自的想法都是围绕着自己的原则,所以才会针锋相对,吵架后可以慢慢的想想,其实想起来也好笑,又没有多大的事情,所以希望楼主别用什么七年来解释,生活还是自己的,好好的疼爱对方,有时候退一步海阔天空,其实吵架也不是唯一的解决的方式,换一个角度,把他/她的唠叨当成一种温柔的责备,一种爱,一种亲人的爱,如果你们连架都不吵闹了,那真的是问题大了,禁忌冷战!
   希望爱爱的每一个家庭都幸福,家合万事兴!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15
发表于 2008-9-24 20:5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仔细想想,会发现所争吵的全是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其实孩子也是受害者。多想想他的好,他进我退。这样相处也许会好很多。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16
发表于 2008-9-28 22:59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说得真好!我希望明天是更开心的一天!祝大家节日快乐!
17
发表于 2008-9-29 21:5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距离产生美,不如找个理由分开一段时间,那样就不会有那么多的事了
18
发表于 2008-12-7 01:52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真可惜,今天又吵架了,不知道向谁来诉说心中的失落,只好再来这儿诉诉苦。
说起来可能要让大家见笑了,起因就是我今天在给小朋友买橡皮泥时顺便买了两件穿在羽绒服上的反罩衣(20大洋的事),他认为去年的还好穿,我认为去年的旧了,加上我之前又先斩后奏给丫头买了两条裤子,新帐陈帐一起算就爆发了,其实上次为裤子的事已经埋怨过我,我被批评时屁都没放一个,可还是让他记心理了。唉,我也没办法,真想离家出走了,本来消停多月的室早二联律又在光临我的心脏了,也不知道哪天会不会来个RonT或者室速,那样倒也干脆,只可惜费了周围亲朋好友的心了!
19
发表于 2008-12-7 01:57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快两点了,我也没睡意,其实周五上了个夜班,只睡了三小时,但现在也不想睡,本来在***,牌也不好,本来已经是渔夫,又成了贫农,也没意思.
本来他今天说不回来,我告诉他如果他不回来我也不待在家里,(不过也只能嘴上说说,又不能让丫头一个人在家),后来他回来了,现在在另外一个房间.
20
发表于 2008-12-7 01:59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怕冷我已经把电热毯开了,等会直接倒头睡觉!真希望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对了,现在已经是明天了
21
发表于 2008-12-7 08:47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别这样,两个人能走在一起不容易,好好的相处,有时候自己要退一步,你会发现海阔天空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2
发表于 2008-12-7 10:1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以一颗平常心去善待对方善待自己!

  七年了, 走到今天非常不容易, 莫要为了些琐碎小事图一时之快而口出不该讲的话伤了对方的心, 人和人之间的交往关键在于沟通, 夫妻更是如此,  别忘了身边的那个人是要和你过一辈子的啊, 在要和你生活一生一世的人面前还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呢?

   好好和他谈一谈吧,  站在他的立场上考虑考虑他的感受, 想想自己以前的言行, 也许你会发现原来自己也有不对的地方,     没有人是完美的,  改变先从自己身上开始, 要求对方做到的自己先做到, 用不了多长时间你就会发现他也在改变,  幸福美满的小日子还是属于你们的!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heruoyu+2谢谢关心!我会努力的!
收到2朵
23
发表于 2008-12-7 14:06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男人怎么都这么坏呀
24
发表于 2008-12-10 10:28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现在的婚姻不用7年  夫妻间的亲情已经大于爱情了
25
发表于 2008-12-14 20:3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吵架也是沟通的方法,关键掌握火候。等陌生的架都不愿吵的时候,心就走的很远了。
26
发表于 2008-12-14 22:43 | 只看该作者
27
发表于 2008-12-14 22:52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如果不是因为孩子,很多婚姻都已土崩瓦解了,所以很多婚姻都在凑和,困难各有不同,而幸福相似,所以很多问题,只能你自己分析解决  ,别人只能说些大概......

本人感觉你不会很诱人,你应该去做下美容,去俱乐部做一下健身,让自己丰富起来,如果你那位有了危机感,这日子就可能恢复了,如果玩过了头,出了墙被抓住,那分手就很快了......应该说明的是,男人3.40好找配偶,女人就差多了...切记:lol:
28
发表于 2008-12-15 17:2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原帖由 花无缺但我缺 于 2008-12-14 22:43 发表


你被谁骗过?不要把帐"都"算到我们头上...

你是好男人呀 呵呵
29
发表于 2008-12-15 20:42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夫妻间千万不要挣个谁对谁错,即使是他错了你对了或者相反,日子不是还要一样过,互相谦让一点就够啦!
30
发表于 2009-1-12 10:00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我们俩也吵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