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42|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7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沐恩译心 于 2011-12-27 16:54 编辑

才进来看了一个帖子,被触动,管管闲事有感而发了——

我觉得对来这贡献验方的童靴,大家应该礼貌友好点,别动辄对他人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持批判呵斥的态度。

人家只是晒出他的经验供借鉴,是否采用自己完全可以斟酌判断。有异议也应该用友好商榷的口吻提出来,既能显出您的水准又不失风度。否则谁还愿意热脸贴上冷板凳,自讨没趣啊?

都是同行,希望都能将心比心才好!这年头,战友们都不容易,大家彼此提携,同舟共济吧~~~
也借此机会,谢谢前来无私贡献经验的爱友们~~~~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27 20:04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非常赞同你的看法   

人家只是晒出他的经验供借鉴,是否采用自己完全可以斟酌判断。有异议也应该用友好商榷的口吻提出来,既能显出您的水准又不失风度。否则谁还愿意热脸贴上冷板凳,自讨没趣啊?

经典!!!

支持楼主
3# 板凳
发表于 2011-12-27 20:10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说得很好,顶起
4
发表于 2011-12-27 20:12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支持楼主,我们来这里都是学习的。学习就是取长补短,我们都是从无知从错误中慢慢成长起来的,应该鼓励那些积极发帖献方的爱友。
5
发表于 2011-12-27 20:13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非常赞同你的看法 .送花香香
6
发表于 2011-12-27 20:59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支持你,严重鄙视那些动不动就自以为是的家伙。。。
7
发表于 2011-12-27 22:24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楼主说的太对了,对贡献验方的,我们得感谢他们。谢谢!
8
发表于 2011-12-27 22:25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支持你,严重鄙视那些动不动就自以为是的家伙。。。”同意
9
发表于 2011-12-27 23:47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我们全科医疗讨论版本来就是基层医生学习讨论的地方,这里不应该有嘲笑,只有探讨、研究、学习、分享和真挚的帮助,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相信爱友们都是抱着讨论学习的目的来的,有些爱友说话直率了一些,请注意一下。发帖的爱友也要大度一些,不要太在意。我认为我们版的风气还是很正的。
10
发表于 2011-12-28 06:10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支持。严重鄙视那些动不动就自以为是的家伙。。。”同意
11
发表于 2011-12-28 06:18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非常赞同你的看法 .送花香香
12
发表于 2011-12-28 09:44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非常赞同你的看法   

人家只是晒出他的经验供借鉴,是否采用自己完全可以斟酌判断。有异议也应该用友好商榷的口吻提出来,既能显出您的水准又不失风度。否则谁还愿意热脸贴上冷板凳,自讨没趣啊?

经典!!!

支持楼主
13
发表于 2011-12-28 10:09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回复 1# 沐恩译心


    本来还想把一些家传验方,在拿出些和大家分享。不过有些人的回复真让人伤心。那些仗着自己是住院医生。根本不是来交流的。上来就批评。也不说探讨。还说什么,什么都可以当医生。这样的人。还让我怎么经验方在发。
14
发表于 2011-12-28 13:59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减少 指责 批评 多些鼓励 建议 希望大家共同提高 减少风险 爱爱医 我们共同的家园
15
发表于 2011-12-28 14:02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支持,给你送花啊!!
16
发表于 2011-12-28 21:32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我想你能明白我为何会发这个帖。希望你能在这个楼里感受到善意友好和温暖。一人难满百人意。看在大多数爱友通情达理的份上,请你释怀~~~
17
发表于 2011-12-28 21:37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严重鄙视那些动不动就自以为是的家伙。。。不要鄙视别人,有本事就把自己的看家本事说说
18
发表于 2011-12-28 21:39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非常感谢楼上每位战友对本帖观点的支持。昨晚俺的同伙人在牌馆被公An抓了去,害得我独自在诊所忙了一整天,偏偏今天生意还挺火,累得够呛,就不一一回复诸位了。。。。
可恶的赌风,尤其觉得医务人员迷恋这个是为一耻。但愿俺那同伙能金盆洗手。.唉~~~·
19
发表于 2011-12-28 21:46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顶一下,三人行,必有我师。。。
20
发表于 2011-12-28 21:50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本帖最后由 沐恩译心 于 2011-12-28 21:57 编辑

回复 17# 五子登科

呵呵你可能误会了,你引用的那句发言,“鄙视”指的是好指责他人所晒出验方的行为,并不是指亮出看家本事的一方。

亮或不亮是自由,采纳或不采纳也是自由。原本很简单的事儿,真是没必要复杂化了。

几将成“天敌”的病患者已经够我们疲于应付了,又何必“煮豆燃豆箕”呢!!
21
发表于 2011-12-28 21:54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有几个字少打了,我是让那些鄙视的人亮亮他们的东西。
严重同意楼主的意见
22
发表于 2011-12-28 21:59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说得很好,顶起 ..........................
23
发表于 2011-12-28 22:00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有几个字少打了,我是让那些鄙视的人亮亮他们的东西。
严重同意楼主的意见
五子登科 发表于 2011-12-28 21:54


呵呵,我也估摸着你是意思没有表达清楚
谢谢你的认可,握手~~

24
发表于 2011-12-31 22:58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今天本诊所以一个很吉祥的数字完成全年的工作,呵呵祝贺下~~
同时祝本诊所和诸位同行们来年平安、吉祥、好运、蒙福~~~~
25
发表于 2011-12-31 23:02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说得很好
26
发表于 2011-12-31 23:27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支持,给你送花啊!!
陈小东医生 发表于 2011-12-28 14:02



    谢谢你的鲜花,可惜这个功能我还不会用~~~
27
发表于 2012-5-12 16:21 | 只看该作者

请善待贡献经验和方剂的同行们!

支持楼主,我们来这里都是学习的。学习就是取长补短,我们都是从无知从错误中慢慢成长起来的,应该鼓励那些积极发帖献方的爱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