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heruoyu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真情] 七年之痒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9-1-26 12:5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咬咬牙,挺过艰难的第七个年头,或许你会豁然开朗,拨云见日的!:lol:
32
发表于 2009-1-29 21:06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两口子吵嘴全是自个儿生气,叫邻居看笑话,两个人有什么过不去的事呢??要讲什么七年什么的,十年什么的----这本来就是吵嘴的主观理由,为了家庭为了自己最后为了孩子,想想两口子还有吵架的理由吗??我结婚十二年了,有两个孩子,上有老下有小,我们两口从没有为了自己去吵架叫邻居看笑话,有什么过不去的??只有自己的那一点“私心”吧。
33
发表于 2009-1-29 21:19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我家也经常吵架
夫妻间的亲情已经大于爱情了
34
发表于 2009-1-31 12:4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爱是相互的么,时间长了难免有审美疲劳!多想对方的好!~!~我和我老婆结婚都5年了还没吵过呢呵呵缓和呵呵:P
35
发表于 2009-2-2 00:16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我们也吵架,不过基本是我一个人吵!他总会让着我!!
我也告诉过自己,生气只给自己十分钟!!
不管多大的事,10分钟之后要马上耍赖皮!对错都不认帐!!
因为时间越久,矛盾就会越大了:P 了!!
36
发表于 2009-2-6 19:33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吵架也是一种沟通的方式,记得一定要可放可收,不必过度计较! :lol:
37
发表于 2009-2-6 20:17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好长时间不来看了,大家新年好!
38
发表于 2009-2-18 21:30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我结婚快一年,也吵架,有时候吵架吵的自己都觉得好笑.都不是大毛病.
刚结婚时吵架比较频繁.因为还没有磨合的太好.现在频率有所下降了.
你们磨合那么久了,还会吵架,我感觉就不是磨合的问题了.应该是生活过于平淡吧.
要不就是有一方最近工作遇到什么难题了.用吵架发泄呗,你们是彼此最亲近的人,而且过了给父母找麻烦的年龄了.同事之间又不好说的太多,也许平时没有个可以说知心话的朋友,所以找对方发泄.那吵架不如一起出去唱歌,一起做一顿大餐,带着孩子去超市买一大堆好吃的然后看电影......
39
发表于 2009-2-19 00:0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两人在一起时间久了就回出现大家都不理解的事情.
有时很会为一点鸡毛蒜皮事吵起来.闹得外大家伤心.
我和我的女朋友都七年了,都没有结婚,前一段时间闹得要分手.
说我没以前关心,爱护她了,经常会为一点事情闹翻.
  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好的,相互体谅一下吧!~!~!~1  :handshake
40
发表于 2009-2-19 11:10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多想想那些甜蜜快乐的回忆吧!
不要总是用抱怨和挑剔的眼光看对方!
只要还有爱在心理,什么都是可以解决的!
41
发表于 2009-2-19 11:34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很喜欢这个帖子,顶起来,因为我们也经常吵架,吵的心累了,想分手…
-----------------------
本消息发自手机[掌中爱医wap.iiyi.com]
42
发表于 2009-2-19 14:4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七年之痒是夫妻的共同责任,宽容对方,相互沟通,也是没有过不去的沟沟坎坎,体谅自己那一半的辛苦、烦恼,共同经营自己的天地。
43
发表于 2009-2-19 19:26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这两口子过日子啊,就像刺猬过冬,远了,冷;近了,扎.
只有都忍着痛割去一半的刺,不冷了,也不扎了。
44
发表于 2009-2-21 10:39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你想过没有,你们吵架的症结在哪里?
总不会无理由的就吵起来了,有时多检讨一下自己,
或许很多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真的,夫妻之间需要包容,如果做不到这一点,那就散了算了。
45
发表于 2009-2-21 16:2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互相理解!夫妻间多点宽容
46
发表于 2009-2-22 07:4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互相体谅吧
47
发表于 2009-2-22 15:20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希望爱爱的每一个家庭都幸福,家合万事兴!
48
发表于 2009-2-22 15:36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最近还好,比较正常
49
发表于 2009-2-22 16:10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恭喜了,请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好好的对她对孩子对家庭吧!
50
发表于 2009-2-22 17:5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互相理解理解就过去了,这段时间是个非常时期,我就是孩子七岁那年离的婚,我楼下的夫妻也是天天在吵,过了这几年就会有新的认识和处理方法,因为你会越来越认识人生的。
51
发表于 2009-2-22 20:29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我们也经常吵架,吵的心累了,想分手…
52
发表于 2009-2-23 23:46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有时候我在想,柴米油盐的威力竟是如此巨大,能轻易的抹去曾经的山盟海誓。当初决定在一起的时候会觉得找到了彼此的皈依,现实的诱惑发现对方并不是上帝般完美,甚至想到了各奔东西。或许没有放弃的理由是孩子,放下些对于生活的妄想是治疗该病的妙方吧。从来都没有完美的人生,也不会有完美的爱情,更不会有完美的婚姻,携手相伴一生,安于目前的平淡和琐碎,或许会带来一些希望的破灭,但是若放弃了,便是苦海彼岸了吗? 深思……
53
发表于 2009-2-24 13:00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来个换位思考。人一时风平浪静。让三分海阔天空
54
发表于 2009-2-24 18:54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婚姻是生活的调味品。只看你怎么看了,为了孩子好好过吧
55
发表于 2009-2-24 21:2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呵 呵!!他还愿意跟你吵,那就不错嘛!等他不跟你吵的时候,那就真是危险了
56
发表于 2009-2-25 21:08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多交流,时间会说明一切
57
发表于 2009-2-26 10:07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医生护士不容易,别在让亲人悲伤!
58
发表于 2009-2-26 16:31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也许学会忍耐、宽容、沉默,会是一个无奈之举!学会调剂自己的生活,保持自己永远年轻、自信,洒脱一点,会,越来越越好的!相信自己吧!
59
发表于 2009-2-26 17:15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我和我家的那位,结婚才二年就开始有争吵了,可每次都是我不理他,让他一个人骂个够!
记得第一年我没过执医考时,我天天给他挖苦,其实他也只比分数线多了五分而已,而我也就是差二分而且那年刚好怀上了,妊娠反应很厉害就没咋看书。那时就觉得他特没劲的人,想跟他分了,现在又过了一年,我们还是没有分,现在习惯了他的唠叨,他一骂人我就不理他,现在也就和平了!
能做夫妻是件不容易的事,只要有一个让一让对方,就没事了!
60
发表于 2009-2-27 17:36 | 只看该作者

七年之痒

小吵架是正常的 但要克制 情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