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9-8 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都好几年了,不知如何治疗,鼻翼两旁老是红的,毛孔粗大,里面有黑头和黄头。

[ 本帖最后由 tiandou1975 于 2008-9-8 20:52 编辑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08-9-8 22:16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皮炎
3# 板凳
发表于 2009-3-30 11:42 | 只看该作者
脂溢性皮炎,口服VB6,外用VB6软膏。
4
发表于 2009-3-30 14:06 | 只看该作者
毛囊虫
5
发表于 2009-3-30 14:07 | 只看该作者
外用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
6
发表于 2009-3-30 15:45 | 只看该作者
毛囊虫皮炎
7
发表于 2009-3-30 15:58 | 只看该作者
应归属酒渣鼻,大部分有毛囊虫感染,外用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口服奥销唑一疗程
8
发表于 2009-3-30 18:55 | 只看该作者
检查螨虫,排除螨虫皮炎
9
发表于 2009-4-8 13:2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版主们诊断什么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