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1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你们是如何给中药处方计价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1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们是如何给中药处方计价的?

例如这个处子:
大黄20克    干姜10克      桂枝10克     生龙骨30克    生牡蛎30克      寒水石20克       滑石20克
赤石脂20克      紫石英20克      石膏100克     甘草15克    菊花20克

[ 本帖最后由 3930106 于 2008-8-23 13:0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8-8-23 12:06 | 只看该作者
进货价+35%
3# 板凳
发表于 2008-8-23 13:59 | 只看该作者
进货价X2 加5元诊断费
4
发表于 2008-8-23 14:01 | 只看该作者
15药费诊断费5一共20
一般5付75+5=80
5
发表于 2008-8-23 14:34 | 只看该作者
进价问题谈好了,楼主的方子究竟是治疗什么病的,不大明白,
请教一下。
6
发表于 2008-8-23 16: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进价*2,上方8~8.5元一副。
7
发表于 2008-8-23 16:54 | 只看该作者

布衣老人的治疗高血压引起呕吐的方子
8
发表于 2008-8-27 11:29 | 只看该作者
治抽风的
9
发表于 2008-9-4 22:02 | 只看该作者
最低消费20元1付。

少了 草夫,不 干!!!


10块8块是打发要饭的 呀。如此 医生狗屁尊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