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周前,也就是现在到14周,口服100mg吧,维持这样,我看FT3,FT4,升高一点点,不要紧,继续用,如果感觉心跳快,不舒服,就改为75mg也可以.总之是高一点比低一点好.14周到32周,可以口服维持量就可以了,也就是怀孕之前的量,50-75mg.,32周之后,又要多一点,如75-100mg ,看她的反应,反应大一点就去我的推荐剂量的下限,没什么反应就采用上限.大概一个半月查一次或者2个月查1次甲功就可以了,少于6个星期又查的结果是不准的,因为甲状腺调节需要一段时间.当然,有不舒服随时就诊复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