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2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奖抓图]庆祝我版贴子到达1000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8 2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鉴于我版贴子总数即将达到1000贴,现举行有奖抓图活动,第一名抓图成功者给予3分奖励(可不要被我抢到呀,呵呵),第二名有2分奖励,第三至第八名都有1分奖励,抓图的具体方法:
按键盘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键,然后打开开始菜单中的程序-附件-画图,用ctrl+V粘贴并保存成BMP文件,再上传。大家可以试一试!
祝大家好运!:):):):):):):):):):):)

[ Last edited by wenas on 2004-12-28 at 11:05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28 23:10 | 只看该作者
举个例子

[ Last edited by wenas on 2004-12-28 at 11:12 PM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29 22:48 | 只看该作者
我抢到了,谁给我加分呀?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4
发表于 2004-12-29 22:58 | 只看该作者
斑竹自己给自己加分 ??
不好吧
我觉得这个活动和初衷不错!
但最后是斑竹加了分就不好了,容易让战友误会
应该把分加给普通的会员!
斑竹应该靠帖子的价值、管理能力来体现
斑竹上任以来很努力
望继续!
大家支持你的工作!
5
发表于 2005-1-4 16: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wenas at 2004-12-28 23:01:
鉴于我版贴子总数即将达到1000贴,现举行有奖抓图活动,第一名抓图成功者给予3分奖励(可不要被我抢到呀,呵呵),第二名有2分奖励,第三至第八名都有1分奖励,抓图的具体方法:
按键盘上的print screen sysrq键 ...

我还以为抓奖呢,我第一个抓  抓抓抓~~~~


抓到了-----------


哈哈 加分啊  不是说抓  图  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